omniture

共商共享进博机遇,西门子医疗不断书写“进”而有为新篇章

2022-11-08 15:50 4372

上海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日前,在万商云集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公司西门子医疗开启了一段高光闪耀又收获满满的进博之旅:作为进博会的五届“全勤生”,西门子医疗不仅当选为进博展盟理事会成员,还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正式签约,提前锁定了第六届进博会的“入场券”。这一方面标志着社会及行业各界对西门子医疗在医疗健康领域影响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公司对进博会及中国市场的承诺始终如一的生动体现。

西门子医疗签约第六届进博会现场
西门子医疗签约第六届进博会现场

西门子医疗大中华区副总裁王弢表示:“进博会一直以来都是开放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窗口。随着中国进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发展阶段,‘进博磁力’将日益增强,这展现了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和市场的非凡吸引力,也为西门子医疗持续扎根中国、服务中国注入了更多源源不断的新动能。我们将继续依托进博会这一互融互通的平台,与更多致力于提升中国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伙伴携手合作,激发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产业协同和创新潜能,提升创新医疗器械的可及性,让广大中国民众都能更便捷地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

作为医疗科技行业的龙头和参展商的杰出代表之一,西门子医疗在本届展会期间成功当选为进博会的参展商联盟理事会成员。在历届进博会上,西门子医疗一如既往地以患者需求为导向,充分利用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加速创新科技成果的落地开花,在满足万千患者对多样化、高质量诊断方案需求的同时,也带领着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阔步前行。未来,公司将与其他理事会成员一道发挥行业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企业间的牵线跨界、红利共享,不断提升展盟的专业性和行业吸引力,进一步推进医疗科技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并有力传递出中国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决心和信心。

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恰逢西门子医疗开启本土研发生产的第三十载。在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中,西门子医疗与进博局签署了第六届进博会的参展合同。签约仪式上,西门子医疗大中华区总裁王皓与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立下了“六年之约”。对于首批且连续“五刷进博”的西门子医疗来说,进博会不仅是其首展、首秀的前沿阵地,更是积极推动展品变商品、加速商品规模化到生态化的催化剂。通过展示覆盖疾病诊疗全流程的一系列具有前瞻性、颠覆性的解决方案,西门子医疗不但向广大观众和业内人士全方位呈现了公司在破局诊疗难题方面的核心优势,也更加夯实了其在促进中国健康生态系统蓬勃发展的长期承诺。放眼未来,西门子医疗将迈出更踏实有力的本土化脚步,助力解决中国医疗领域的关键挑战,为切实服务好国计民生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于西门子医疗

位于德国埃尔朗根的西门子医疗(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代码:SHL)是领先的医疗科技公司,致力于不断开发产品和服务组合,包括在新一代医疗技术发展中发挥日益重要作用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应用和数字化产品。这些新应用将进一步夯实公司在体外诊断、影像引导的治疗、体内诊断和新型癌症诊疗等领域的基础。同时,西门子医疗提供广泛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助力医疗服务提供者提升能力,为患者提供高质高效的服务。2021财年(截至2021年9月30日),西门子医疗的总营收为180亿欧元,调整后利润额为31亿欧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约66,000名员工。

创新境,为每一个生命!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医疗官方网站:www.siemens-healthineers.com

消息来源:西门子医疗
相关股票:
Frankfurt:SHL OTC:SMM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