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把握中国机遇,西门子医疗携众多创新成果六赴进博之约

2023-07-27 10:00 7353

上海2023年7月27日 /美通社/ -- 在2023年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进入百日倒计时之际,西门子医疗宣布今年将再度参展这一盛会,并同时亮相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和创新孵化专区两大展区。这也是西门子医疗连续第六年参展。在今年的进博会上,西门子医疗计划展示超过20款创新医疗科技和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西门子医疗首台"床旁"CT SOMATOM On.site以及ARTIS icono全新一代血管造影系统。

作为进博会忠实的"老朋友",西门子医疗自2018年首届进博会举办以来从未缺席。首届进博会至今,西门子医疗多次以双展台形式参展,推出众多进博明星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首发首展产品亮点纷呈,充分彰显了西门子医疗深耕中国、加速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推动全球共创的承诺与担当。

借助"进博磁力",紧抓发展新机。进博会释放出的愈发强大的"溢出效应"让众多西门子医疗的展品加速变商品,更多商品加速变爆品。比如,第四届进博会展出的超高场强7T磁共振MAGNETOM Terra已于2022年6月正式获得NMPA准入,成为了中国首台可用于临床诊断的超高场磁共振,落地国内十余家顶级医疗机构和科研院所。进博会不仅让创新技术与产品加速落地中国,也让西门子医疗得以深入把脉中国市场,不断深化全产业链布局。今年5月,西门子医疗宣布将追加投资总计超过10亿人民币,在深圳市南山区建设全新高端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基地。通过这一投资,西门子医疗加大磁共振研发生产的本土投入,打造更多尖端医疗科技产品,以"中国速度"满足中国患者多样化的医疗需求。

此外,第五届进博会展出的"远程介入大师"解决方案已经在国内数十家医院落地。通过"远程介入大师",三甲医院的介入专家与基层医院介入医生间累计完成了约5,600次介入手术指导。这套方案打破时空限制,让介入专家远在千里之外对医院进行一对一指导,赋能县域医院双中心和介入诊疗体系建设。

西门子医疗大中华区总裁王皓表示:"每年我们都会将全球最新、最尖端的技术以'展品方式'通过进博会平台,介绍给广大的中国客户。但展示仅仅是一个开始。历年来我们在做并且将持续坚持的是将西门子医疗全球顶尖创新与中国智慧相结合,最终实现‘全球共创'。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并将继续发挥全球网络和创新能力的优势,支持中国与世界的互联互通。"

关于西门子医疗

位于德国埃尔朗根的西门子医疗(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代码:SHL)是领先的医疗科技公司,致力于不断开发产品和服务组合,包括在新一代医疗技术发展中发挥日益重要作用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应用和数字化产品。这些新应用将进一步夯实公司在体外诊断、影像引导的治疗、体内诊断和新型癌症诊疗等领域的基础。同时,西门子医疗提供广泛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助力医疗服务提供者提升能力,为患者提供高质高效的服务。2022财年(截至2022年9月30日),西门子医疗的总营收为217亿欧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约69,500名员工。

创新境,为每一个生命!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医疗官方网站:www.siemens-healthineers.com

消息来源:西门子医疗
相关股票:
Frankfurt:SHL OTC:SMM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