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odChain ID收购Lexagri

FoodChain ID Inc
2022-11-07 22:30 3515

爱荷华州费尔菲尔德和法国圣于连昂热讷瓦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技术赋能的食品安全、质量和可持续性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FoodChain ID收购了专注于验证、协调、构建和分发全球农业数据的工业技术行业领先企业Lexagri International。FoodChain ID是Berkshire Partners旗下的投资组合公司。

"Lexagri的服务专注于数据增强,其数据协调过程将未经处理的原始农业数据转换为标准化的、经过验证的可访问数据集。这将FoodChain ID的监管和合规内容范围扩展到作物保护和品牌注册数据,使我们能够更有效地为我们的食品客户服务,并提升我们作为数据驱动的农场到餐桌可操作洞察可信任来源的声誉。"FoodChain ID首席执行官Brad Riemenapp解释说。

Lexagri的服务提高了农业生产的绩效、质量、安全和可追溯性。Homologa®是市场上最大的农药数据库,收录超过3300万个条目,包括良好农业规范(GAP)数据、物流数据和最大残留水平(MRL)。该公司的移动应用PhytoScan®利用在农场使用的集成标签扫描仪,提供即时访问最新的产品监管和安全信息,以确保正确使用,确保农场层级的合规性,确保安全食品生产。

其他产品包括Basagri和Phytodata,它们是法国作物保护信息的参考数据源,可以对比注册和认证数据;还有顶级化工公司服务包Agrowin,可让这些公司分析作物保护和提供市场数据,访问协调和统一的全球农业市场数据。

"Lexagri的目标一直并将继续是,成为全球协调的参考供应商,为工业、数字农业和食物链提供监管作物保护数据。作为WEKA Group旗下公司,在其股东的支持下,Lexagri得以追求此目标并在过去这些年里实现业务发展。Lexagri和FoodChain ID的整合将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又一步。我们将能够通过更容易的数据流和更透明的数据,加强"农场和餐桌"之间的联系。" Lexagri首席执行官Fritz Schuster表示。

Hennepin Partners LLC担当FoodChain ID财务顾问,RSM France担当会计顾问,Gide Loyrette Nouel A.A.R.P.I.担当法国法律顾问,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 Garrison LLP担当美国法律顾问. Carlsquare GmbH担当Lexagri的财务顾问,Astura则担当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FoodChain ID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