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aden成为未来矿产论坛创始合作伙伴

Future Minerals Forum
2022-12-09 20:21 5045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 2022年12月9日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领先的矿业公司Ma'aden今天宣布,赞助即将于2023年1月10日至12日在利雅得举行的"未来矿产论坛"(FMF)。Ma'aden将作为"创始合作伙伴",展示其在采矿行业的最新成就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作为流程的一部分,FMF计划将邀请Ma'aden首席执行官Robert Wilt先生担任其主要演讲者之一。Wilt先生是一位采矿业资深人士,在工程、采矿和跨国企业管理方面拥有30多年经验,他以在充满挑战的全球环境中提供卓越的战略和运营成果而闻名。

Wilt先生表示:"随着Ma'aden成为‘未来矿产论坛'的创始合作伙伴,我很高兴能与众多备受尊敬的演讲者一起,突出我们在引领可持续和负责任采矿业方面所作的努力,这些努力将帮助实现沙特的2030愿景及其经济多元化目标。"

"作为沙特阿拉伯十大公司之一和全球增长最快的矿业公司之一,除了支持当地经济以外,我们还期待着在采矿业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运营处于有利地位,能够通过采矿和矿产,以及对技术和本地生态系统可持续性的相关投资,支持该工业部门。"他总结道。

第二届"未来矿产论坛"由沙特工业和矿产资源部主办,预计将汇集来自130多个国家/地区的1.3万名决策者和200多名国际演讲者。

消息来源:Future Minerals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