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尔建美学与国药控股开启战略合作

艾尔建美学
2022-11-06 16:54 2886

保供、保稳、保正规  大力推进医美产业链有序发展

上海2022年11月6日 /美通社/ -- 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以下简称进博会),全球医美生物制药领导企业艾尔建美学与国药控股全球采购与供应链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国药控股全采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双方基于十多年的长期合作基础,进一步达成战略性共识,在产品稳定供应、新产品上市、倡导医美"三正规"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为行业良性发展共同努力。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执行董事刘勇,国药控股全球采购与供应链服务中心总经理刘天尧,国药控股全球采购与供应链服务中心副总经理王阳,艾尔建美学中国总经理丘汉华,艾尔建美学中国政府事务及商务部总经理陈之平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艾尔建美学中国总经理丘汉华
艾尔建美学中国总经理丘汉华

秉承"互惠互利、强强互补"的原则,国药控股全采中心与艾尔建美学将在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 就艾尔建美学核心已上市产品保妥适®和乔雅登®未来3年期间继续深度合作,实现产品稳定供应和业务稳定发展;双方就艾尔建美学新产品在中国上市等事宜保持开放态度,积极沟通;作为行业引领者,针对医美行业快速发展以及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现状,双方共同构建中国医疗美容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将在医美行业三正规、行业自律,行业政策等领域开展相关合作,助力医美行业规范、持续、繁荣发展。


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执行董事刘勇表示:"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医美高端、主流产品进口商及分销商,国药控股长期积极协同上游供应伙伴,面向全球引入更多优质医美产品进入中国。随着此次战略合作的开启,国药控股将以更高效的供应链、运营、质量管理等服务,在产、供、销等环节为产品质量和正品渠道进行保驾护航,与艾尔建美学一起赋能医美产业链,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艾尔建美学中国政府事务及商务部总经理陈之平表示:"艾尔建美学推动中国医美品质升级的承诺,不仅体现在不断更迭的创新产品,也体现在专业医学教育、行业规范、强有力的产品供应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努力。此次与国药控股全采中心的战略合作,我们将发挥各自优势大力推进医美产业链可持续发展,从而满足患者和消费者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求美需求。"

消息来源:艾尔建美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