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尔建美学与乐城先行区在第五届进博会上宣布深化合作

艾尔建美学
2022-11-06 20:29 2752

"先行先试"加速新品落地 助力更多消费者享受创新开放成果

上海2022年11月6日 /美通社/ -- 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以下简称进博会),全球医美生物制药领导企业艾尔建美学与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乐城先行区)宣布深化合作,依托乐城先行区的特许准入、先行先试等政策优势,共同推动更多艾尔建美学前沿新产品、新技术在乐城先行区落地,让广大患者更早享受科技创新成果和先行先试改革红利。艾尔建美学中国政府事务及商务总经理陈之平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吕小蕾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局长贾宁、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符祝、艾尔建美学中国总经理丘汉华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秉承"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双方将共同推动艾尔建美学全球创新药品或器械的临床研究及转化,助力加速新品的引入和在中国的注册上市进程。同时,乐城先行区也将大力支持艾尔建美学在乐城开展新品商业化落地、新产品临床应用培训、宣传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共同推动海南自贸港创新医疗产业发展。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局长贾宁表示:"经过多年发展,乐城先行区已从‘政策高地'向‘平台高地'迈进。乐城先行区飞跃式发展,离不开双‘国九条'的政策优势,也离不开以艾尔建美学为代表的国际药械企业对政策的积极响应,持续与乐城先行区开展合作,落地创新药械产品。相信双方深化合作将进一步加快艾尔建美学的创新产品落地乐城,为乐城打造‘品质医美'金字招牌和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交汇点靓丽名片贡献力量。"

艾尔建美学中国总经理丘汉华表示:"乐城先行区已逐步成为国际创新药械加速进入中国市场的‘绿色通道',这也与艾尔建美学深耕中国的战略目标高度契合。本次双方战略合作的签署,更加坚定了我们与乐城先行区深化合作、携手共创的信心,艾尔建美学将与乐城先行区在全球创新医美产品引入、前沿技术交流与培训等方面紧密合作,推动乐城高端医美产业发展,助力海南打造国际医疗旅游对外开放新高地。"

作为乐城"先行先试"政策的受益者,同时又是该政策的积极践行者,艾尔建美学正加速创新医美产品进入乐城。在未来的新产品规划中,艾尔建美学计划每年有一到两款前沿产品引进中国市场,让中国消费者得以更早用上其全球领先产品。近期,艾尔建美学Juvéderm® Volite Juvéderm® Volux®借助"先行先试"政策,分别在乐城先行区的华韩(海南)国际整形美容医院、海南启研医疗正式商业化落地并于近期完成国内首例注射。

Juvéderm® Volite 是一种注射类植入物,通过填充来治疗细纹等浅表皮肤凹陷,以及进一步改善含水量和弹性等肤质属性,单次治疗可以维持长达9个月[1],是全球同类产品中维持时间方面的佼佼者,90%的患者在治疗后更满意自己的皮肤外观[2],其商业化落地填补了目前国内以交联透明质酸改善面部和颈部细纹,同时改善肤质的市场空白。

Juvéderm® Volux®不仅是乐城先行区引入的首个医美产品,也是国内首个应用于改善下颏和颌部面部容量的透明质酸钠产品。Juvéderm® Volux®可满足18岁以上希望通过治疗恢复或创建面部容量的医美患者,其利多卡因的添加有助于减轻患者在治疗时的疼痛,单次注射可以维持18个月[3]

借助乐城"先行先试"政策,艾尔建美学创下中国医疗行业多个第一,包括第一个通过海南真实世界研究获得国家药监局的注册批准、第一个将全球最新的医美产品引入乐城先行区、第一个在乐城先行区进行医美产品真实世界研究。随着双方在引入新医美产品与技术、医生教育培训等合作的深入,更多创新实践得以落地,让更多患者和消费者享受到乐城先行区医美创新开放的成果。

 1.Ogilvie P et al. J Cosmet Dermatol. 2020;19:1065–70.

 2.Ogilvie P et al. J Cosmet Dermatol. 2020;19:1065–70.

 3.Dermatol Surg. 2019 Oct;45(10):1294-1303.

 

消息来源:艾尔建美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