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进博会展品变商品,艾尔建美学科技护肤品牌丝缇珂将在展会后上市

2023-11-07 18:16 2109

上海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全球医美生物制药领域的领导企业艾尔建美学旗下高端科技护肤品牌SKINMEDICA®丝缇珂®与国药集团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医管)和悠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在进博会结束不久之后将在中国正式上市丝缇珂®,完成其从"展品"到"商品"的转变。此举标志着艾尔建美学中国以丝缇珂®正式进入科技护肤领域,致力于在日常护理和医美治疗双端口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求美需求。

艾尔建美学副总裁、日本及亚太地区总裁王炜,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终身名誉主委郑志忠,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皮肤美容分会会长项蕾红等嘉宾,共同见证艾尔建美学进军皮肤护理领域
艾尔建美学副总裁、日本及亚太地区总裁王炜,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终身名誉主委郑志忠,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皮肤美容分会会长项蕾红等嘉宾,共同见证艾尔建美学进军皮肤护理领域

丝缇珂®是全球领先的高端科技护肤代表品牌,从肌肤美学源于皮肤科学的理念出发,历经逾20年循证,倾力打造皮肤抗衰管理体系,其精尖抗衰方案在日常护理领域获美国皮肤科专业人士力荐。

强强联合助力艾尔建美学全面进军皮肤护理领域

在进博会上,国药集团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孔令杰、悠可集团董事长张子恒、艾尔建美学中国政府事务及商务执行总监陈之平分别作为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围绕供应链、线上线下渠道扩展等开展合作,让全球高端科技护肤品丝缇珂®惠及万千消费者。


国药集团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孔令杰表示:"国药医管作为国内领先的医疗健康服务综合运营商,一直以来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一体化的供应链服务。随着此次签约合作的成功举行,国药医管与艾尔建美学一起践行将更多优质创新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的承诺,以高效的供应链、运营、质量管理等服务,为丝缇珂®在医美机构内的配送提供保障。"


悠可集团董事长张子恒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美妆全价值链品牌管理集团,悠可此次非常高兴与艾尔建美学高端科技护肤品牌丝缇珂®签约合作。悠可将把积累的市场洞察和对消费者趋势的把握,为丝缇珂®用户提供一流的线上服务。"

艾尔建美学中国政府事务及商务部执行总监陈之平表示,引入高端科技护肤代表品牌丝缇珂®凸显了公司以卓越产品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的决心与信心;此次与国药集团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悠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艾尔建美学将深度发挥各方线上线下资源的协同效应,让丝缇珂®加速进入消费端,满足消费者护肤需求。


三大系列九款产品将上市  全面满足消费者日常肌肤之美

丝缇珂®的理念认为肌肤美学源于皮肤科学,其尖端专研科技和精研活性配方,可以多维度改善肤态、肤色、肤质。丝缇珂®即将在中国上市首发包括抚纹、焕亮、保湿三大系列的九款产品,全面覆盖面部、眼部、颈部等日常护肤重点。


其中,丝缇珂®透明质酸保湿精华露以五重保湿精粹构建三重强化保湿;复合维CE匀净精华乳可有效匀亮肤色,紧致肌肤;视黄醇抗皱嫩肤精华乳采用PHYTOSHIELD®精研包裹 A醇、紧致抗皱,帮助肌肤细腻、平滑、透亮[1],复合配方可显著降低泛红、干燥、脱皮等不适反应;滋润精华颈霜,紧致抗皱、提拉上扬[2],抚平皱纹、增加肌肤弹力纤维、改善肤色均匀度[3],4周可有效改善颈部松弛、皱纹及肤质。

艾尔建美学中国总经理丘汉华表示:"此次完成进博会参展之后,丝缇珂®将正式上市,这将是进博会展品变商品的一个具体案例,也是艾尔建美学落实每年将1至2款新产品或适应症引入中国的具体行动。艾尔建美学中国将不断扩充产品管线与加速业务布局,从医疗美容到日常护肤双管齐下,满足消费者多元个性的需求。"

[1] Babcock et al. (2015) J Drugs Dermatol. 14:24-30,  2015.

[2] 经功效性实验证明,丝缇珂滋润精华颈霜具有紧致、抗皱功效. 全能颈霜为产品昵称,全称为丝缇珂滋润精华颈霜

[3] Makino et al., J Drugs Dermatol. 2021; 20(2):184-191

消息来源:艾尔建美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