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派拉蒙任命国际市场、全球消费产品和体验CEO

Paramount Global
2022-08-01 09:50 5084

*点击此处查看图片

纽约2022年8月1日 /美通社/ -- 派拉蒙环球(Paramount Globa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ARA、PARAA)今天宣布,派拉蒙全球消费产品和体验总裁Pamela Kaufman被任命为国际市场、全球消费产品和体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即日起生效。这一新设立的职位向派拉蒙(Paramou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Bakish报告,体现了派拉蒙正在实施的全球化经营战略。Raffaele Annecchino已决定离开派拉蒙,不再担任派拉蒙国际网络、影业和流媒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位。

担任这一范围扩展的职位后,Kaufman将负责推动派拉蒙国际业务的持续增长,并确保公司在六大洲的国际运营实力,包括广播和有线网络、流媒体和影业公司,以及公司的商业能力。她将与派拉蒙的国际领导团队以及全球内容和流媒体组织密切合作,包括帮助指导Paramount+和Pluto TV在国际上的持续推出。Kaufman还将继续履行其当前职责,负责领导公司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全球消费产品和体验服务机构。

Bakish表示:"在发展和扩大娱乐领域多个最具标志性的全球特许经营系列和资产方面,Pam发挥了重要作用。她是一位拥有可靠能力、值得信赖且富有远见的领导者,通过推动创新及采用全球企业运营模式为我们的消费品组织带来了深刻改变。我们正在全球范围内实施业务扩展和多元化,并加速派拉蒙向真正全球化运营方式的转型,而Pam具备独特的能力来领导我们的国际业务。"

Bakish补充道:"我要感谢Raffaele Annecchino在发展派拉蒙国际业务和扩大我们的全球足迹方面所发挥的关键作用。我要感谢他在派拉蒙任职25年间表现出的奉献精神,并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Kaufman表示:"能够在派拉蒙国际业务的如此关键时刻担任这一职务,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对公司品牌组合的全球实力有直接的了解,也期待与Bob和我们卓越的国际团队合作,继续执行我们的全球增长战略,投资于关键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推进我们在新市场的移动和数字平台业务,并作为统一团队在全球范围内开展运营。"

2021年11月,Kaufman担任派拉蒙全球消费产品和体验总裁,负责监督旗下所有品牌的全球产品和业务开发、市场营销、特许经营规划、创意战略、零售销售和消费者洞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Kaufman领导了消费产品业务的转型,将派拉蒙生态系统的全部实力集中于最有价值的IP业务,从而统一了整个组织。她致力于转型、创新和品牌建设,促成了公司历史上多项最具开创性的合作,包括与社交媒体中最知名机构进行尖端水平的联合品牌合作。Kaufman还在2019年领导创建了维亚康姆的第一个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电子商务网站 -- 海绵宝宝商店(The SpongeBob Shop),随后又领导了向更多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网上业务的扩张,销售与CBS和Showtime的多个顶级节目相关的商品,包括为《星际迷航》、《南方公园》和MTV等品牌推出的类似独立项目。

在被任命为全球消费产品和体验总裁之前,Kaufman曾担任Nickelodeon的消费产品总裁兼首席营销官,负责创建了Nickelodeon最令人记忆深刻的多个特许经营系列,包括"狗狗巡逻队(PAW Patrol)和海绵宝宝(SpongeBob SquarePants)等,指导这些项目完成重要的品牌系列推广和里程碑式庆祝活动。

在1997年加入Nickelodeon之前,Kaufman曾在Turner International、Equity Marketing和Grey Advertising任职。她在华盛顿特区的美利坚大学获得了公共传播文学学士学位,并于2019年被美利坚大学授予人文荣誉博士学位。作为两性平等、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坚定倡导者,Kaufman是摇滚名人堂基金会(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 Foundation)、助力女性职场成功的非营利组织Bottomless Closet和Pace Women's Justice Center的董事会成员。

关于派拉蒙 

派拉蒙环球(Paramount Globa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ARA、PARAA)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媒体和娱乐公司,为世界各地的受众创造优质内容和体验。派拉蒙的消费品牌组合由标志性影业公司、网络和流媒体服务驱动,包括CBS、Showtime Networks、Paramount Picture、Nickelodeon、MTV、Comedy Central、BET、Paramount+、Pluto TV和Simon & Schuster等。派拉蒙在美国电视受众中所占份额极大,拥有业内最重要和最广泛的影视剧目库之一。除了提供创新的流媒体服务和数字视频产品外,公司还在制作、发行和广告解决方案方面拥有强大能力。

如需关于派拉蒙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aramount.com,并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关注@ParamountCo。

PARA-IR

 

消息来源:Paramount Global
相关股票:
NASDAQ:PARA NASDAQ:PARA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