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AMOUNT+ 将联合 J:COM 与 WOWOW INC. 在日本上线

Paramount+
2023-09-21 03:41 13554

2022 年在韩国成功推出后,Paramount 流媒体服务全球足迹将扩展至第二个亚洲市场

下载资产,请点击此处

东京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Paramoun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ARA, PARAA) 今日宣布,将与日本顶级有线电视运营商和宽带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之一 J:COM 以及市场顶级付费频道 WOWOW Inc. 在日本推出其高级流媒体服务 Paramount+。此项服务去年在韩国首次亮相,日本是第二个推出该服务的亚洲市场。

自 12 月 1 日起,Paramount+ 将通过 J:COM 和 WOWOW 点播服务向日本引进热门电影和电视剧,用户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粉丝可以期待观看到 Paramount+ 原创作品,如《塔尔萨之王》、《金斯敦市长》和《星际迷航:奇异新世界》。这些最受粉丝喜爱的影片将会在日本上线时首次发布。 

Paramount+ 片单还包括来自 Paramount 庞大片库中的影片:好莱坞大片,如来自 Paramount Pictures 的《碟中碟》、《大黄蜂》、和《特种部队》;CBS TV 热门剧集,如《CSI:犯罪现场调查》和《海军罪案调查处》;热门动画片,如 Nickelodeon 的《海绵宝宝》和 Comedy Central 的《南方公园》;热门 SHOWTIME®剧集,如《嗜血法医》和《清道夫》;以及 MTV 青少年系列和偶像音乐节目,包括《MTV 日本音乐录像带大奖》。 

"Paramount+ 在日本推出后,我们将向全球所有主要流媒体市场的粉丝提供数小时的热门电影和剧集。这是我们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流媒体业务未来的关键一步,"Paramount+ International 执行副总裁兼国际总经理 Marco Nobili 表示。"很高兴与 J:COM 和 WOWOW 深入合作,通过我们标志性的工作室和品牌,为观众提供难忘的内容、喜爱的明星和角色。"

J:COM 总裁兼代表总监 Yoichi Iwaki 先生表示:"多年来,Paramount Global 一直通过 J:COM TV 向客户提供其音乐频道 MTV 以及各种电影和电视剧,这一直是 J:COM TV 最具吸引力的服务之一,获得了客户的支持。很高兴能通过这种全新合作关系将 Paramount 的多元化内容带给日本民众。特别是 NCIS 和 CSI 等剧集深受客户好评,我们将通过 J:COM STREAM 播放 Paramount+ 原创作品等有吸引力的内容 ,与长期合作伙伴 WOWOW 共同确保 Paramount+ 在日本的成功。同时,我们将加强与双方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升娱乐体验价值。"

WOWOW 代表总监、总裁兼行政总裁 Akira Tanaka 表示:"Paramount Global 始终引领着美国电影和电视行业,不断制作震撼世界的作品。20 年来,WOWOW 一直在播放 Paramount Global 的好莱坞电影和电视剧,深受用户好评。通过此次合作,我们现在能够通过 WOWOW 点播服务提供 Paramount+ 的大量精彩内容,包括电影和海外剧集等。WOWOW 将与 JCOM 联手为 Paramount+ 在日本的成功而不懈努力,我们对与 Paramount 的合作倍感激动。我还希望今后能与与这两家公司进一步合作,以内容为载体,与各种新模式联系起来。"

Paramount+ 是增长最快的优质服务企业之一,在全球超过 45 个市场拥有 6100 余万用户。Paramount 也是 FAST 服务全球先驱者 Pluto TV 的所在地,该服务已在超过 35 个市场推出,最近一次于今年 8 月在澳大利亚推出。

PARA-IR

关于 Paramount+ Paramount+ 是一种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数字订阅视频点播和直播流媒体服务,结合了直播体育、突发新闻和海量娱乐内容™。其优质流媒体服务可提供庞大的原创剧集、热门节目和流行电影库,涵盖各种类型,来自世界知名品牌和制作工作室,包括 BET、CBS、Comedy Central、MTV、Nickelodeon、Paramount Pictures 和 Smithsonian Channel。Paramount+ 与 SHOWTIME 的合作是此项服务的基石计划,也是 SHOWTIME 内容的发源地,如热门剧本和广受好评的非虚构作品、SHOWTIME SPORTS®(包括行业领先的 SHOWTIME Boxing)和电影。该优质计划包括通过 CBS 本地直播流观看高尔夫球、篮球等精彩赛事和体育节目,还可以通过流媒体访问 CBS 新闻网获取 7 天 24 小时全天候新闻,以及通过 CBS 体育总部获取体育新闻和赛事分析。 

欲了解 Paramount+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aramountplus.com,在社交媒体平台关注 @ParamountPlus。 

 

消息来源:Paramount+
相关股票:
NASDAQ:PARA NASDAQ:PARA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