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ktrobit 荣膺"2022 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2022-11-02 20:28 3454

上海2022年11月2日 /美通社/ -- 富有远见卓识的全球汽车行业嵌入式和互联软件产品供应商Elektrobit日前宣布获得 2022 年第四届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荣誉。10 月 26 日,在上海举行的颁奖典礼上,Elektrobit 凭借其针对汽车 ECU 开发的 AUTOSAR 软件解决方案斩获软件板块的这一奖项。

Elektrobit荣膺“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Elektrobit荣膺“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由盖世汽车主办,2022 年金辑奖表彰了为汽车行业开发卓越产品和服务的先进企业。"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单元聚焦十大细分板块:自动驾驶、智能座舱、软件、汽车芯片、动力总成电气化、热管理、车身及底盘技术、内外饰、环保轻量及新材料、服务商。盖世汽车报告称有许多公司角逐 2022 年金辑奖,因此本届奖项竞争异常激烈。

Elektrobit 因其在 AUTOSAR 软件方面的卓越表现和专业知识而获此殊荣,其专业知识涵盖Classic AUTOSAR 实施和针对高性能控制器 ECU 的新 Adaptive AUTOSAR 标准,主要解决方案体现在EB tresos 和 EB corbos 系列产品,可用于构建安全、灵活且达到行业最高功能安全标准的 ECU 软件。Elektrobit 软件可助力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更迅速地开发下一代汽车电子控制单元(ECU),加快包括智能、电动汽车(EV)在内的软件定义车辆的上市时间。

Elektrobit 中国区总经理邹露君表示:"Elektrobit很荣幸能够获得盖世汽车颁发的这一奖项,这表明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努力获得了大家的认可。我们的软件为客户的车辆架构奠定了基础,使他们能够专注于创新和价值创造。Elektrobit 在实现本地卓越性方面的承诺得到了同行的认可,这让我们备感自豪,也将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地帮助客户创新,加快推动汽车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Elektrob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