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济药业委任Sylvie Peltier博士为全球注册事务高级副总裁

2022-11-01 08:30 3871

上海2022年11月1日 /美通社/ -- 科济药业(股票代码:2171.HK),一家主要专注于治疗血液恶性肿瘤和实体瘤的创新CAR-T细胞疗法公司宣布,Sylvie Peltier博士(以下简称"Peltier博士")已被委任为本公司全球注册事务高级副总裁,于2022年10月31日起生效。她将主要负责制定全球注册战略,领导和推动注册事务的相关活动,并支持全球在研产品的临床研究申请和新药上市申请。

Sylvie Peltier博士
Sylvie Peltier博士

Peltier博士曾任职多家跨国制药公司和生物制药公司,在临床和CMC注册事务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全球管理经验。在加入科济药业之前,Peltier博士自2020年起担任MorphoSys U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OR)的副总裁,美国注册事务负责人,并从2018年起担任Servier Pharmaceuticals LLC的注册事务负责人。在加入Servier Pharmaceuticals LLC之前,Peltier博士自2007年起在Cephalon(一家国际生物制药公司,后来被TEVA Pharmaceuticals Industries Ltd(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TEVA)收购)担任了多个职位,包括欧洲注册事务高级总监(中枢神经/疼痛和CMC)、美国注册事务高级总监,以及临床开发评估和尽职调查高级总监。在此之前,Peltier博士自1995年起在Pfizer的注册事务部门工作。

Peltier博士在法国巴黎第十一大学取得药学博士学位及卫生法高级专业学位(DESS)。

科济药业首席医学官Raffaele Baffa博士表示:"很高兴Peltier博士加入科济药业,Peltier博士的到来使我们的高级管理团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在我们推进全球管线产品的过程中,Peltier博士在临床和CMC监管方面的丰富经验和知识将成为公司的重要资产。Peltier博士将与我们的团队一起,不遗余力地开发创新型细胞治疗产品,以造福全球癌症患者。"

科济药业全球注册事务高级副总裁Sylvie Peltier博士表示:"科济药业是全球CAR-T细胞疗法的领军企业,拥有颇具竞争力的产品管线和技术平台。当前科济正在开发多种差异化的CAR-T 细胞治疗产品,包括具有竞争力的抗BCMA CAR-T产品泽沃基奥仑赛注射液,以及全球同类首创的、抗 CLDN18.2 CAR-T产品CT041,我很高兴能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科济药业。期待与科济的同事们共同努力,尽快将我们的创新产品推向市场,实现我们‘科创济世'的愿景。"

关于科济药业

科济药业(股票代码:2171.HK)是一家在中国及美国拥有业务的生物制药公司,主要专注于治疗血液恶性肿瘤和实体瘤的创新CAR-T细胞疗法。我们建立了一个综合细胞治疗平台,其内部能力涵盖从靶点发现、抗体开发、临床试验到商业规模生产。我们通过自主研发新技术以及拥有全球权益的产品管线,以解决CAR-T细胞疗法的重大挑战,比如提高安全性,提高治疗实体瘤的疗效和降低治疗成本。我们的使命是成为能为全球癌症患者带来创新和差异化的细胞疗法,并使癌症可治愈的全球生物制药领导者。

联系我们

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s://www.carsgen.com/

消息来源:科济药业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217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