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济药业美国CGMP生产工厂完成首例CAR-T产品的临床批次生产

2022-09-02 08:30 3930

上海2022年9月2日 /美通社/ -- 科济药业(股票代码:2171.HK),一家主要专注于治疗血液恶性肿瘤和实体瘤的创新CAR-T细胞疗法公司,宣布公司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三角研究园(RTP)区域符合现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CGMP)的生产工厂("RTP GMP生产工厂")已经开始了自体CAR-T细胞产品的GMP生产,并成功放行了首批用于临床试验的GMP批次

科济药业CGMP生产工厂外景
科济药业CGMP生产工厂外景

RTP GMP生产工厂,总建筑面积约为3300平方米,将为科济药业提供每年为700名患者生产自体CAR-T细胞产品的额外产能,用于支援在北美和欧洲的临床研究和早期商业化。CARsgen Therapeutics Corporation总裁Richard Daly先生表示:"我很高兴地宣布,RTP生产工厂已于2022年第三季度完成首例CAR-T产品的临床批次生产,供美国患者使用。科济药业正在快速扩展在美国的自主生产和质量测试能力。公司将加速推进临床研究,为全球患者提供更多有前景的CAR-T细胞产品。"

"美国RTP GMP生产工厂用于患者首例CAR-T产品的完成,对于科济而言是一个重大里程碑。"科济药业创始人、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首席科学官李宗海博士说,"通过利用科济药业垂直一体化生产优势,我们的世界级CMC团队高效完成了从中国生产工厂的全球技术转移,以有效推进临床生产。在RTP GMP生产工厂开始临床生产将大大降低目前全球供应链短缺的风险并且增强科济药业的价值链。"

科济药业CGMP生产工厂内部环境
科济药业CGMP生产工厂内部环境

除在中国正在进行的数项临床研究外,科济药业还有两项获得了美国FDA和加拿大卫生部批准的 IND试验正在进行中,包括CT053用于治疗复发/难治多发性骨髓瘤的关键2期临床试验和CT041用于治疗晚期胃癌和胰腺癌的1b期临床试验。目前,科济药业是唯一一家在血液瘤(CT053)和实体瘤(CT041)领域均获得"再生医学先进疗法"(RMAT)和"优先药物"(PRIME)认定的CAR-T公司。

关于科济药业

科济药业(股票代码:2171.HK)是一家在中国及美国拥有业务的生物制药公司,主要专注于治疗血液恶性肿瘤和实体瘤的创新CAR-T细胞疗法。我们 建立了一个综合细胞治疗平台,其内部能力涵盖从靶点发现、抗体开发、临床试验到商业规模生产。我们通过自主研发新技术以及拥有全球权益的产品管线,以解决CAR-T细胞疗法的重大挑战,比如提高安全性,提高治疗实体瘤的疗效和降低治疗成本。我们的使命是成为能为全球癌症患者带来创新和差异化的细胞疗法,并使癌症可治愈的全球生物制药领导者。

联系我们
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s://www.carsgen.com/

消息来源:科济药业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217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