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FII以关于经济和投资的开创性对话开启

FII Institute
2022-10-29 06:57 12351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第六届未来投资倡议(FII)于昨天在利雅得启动,主题是"投资于人类:建立新的全球秩序",活动包括开创性的讨论、重大公告和具有启发性的研讨会。

A plenary session at FII6
A plenary session at FII6

来自世界各地的官员、高管和其他知名人士出席了第一天的会议,其中包括塞内加尔总统Macky Sall、巴基斯坦总理Shehbaz Shari、希腊发展和投资部部长Adonis Georgiadis阁下和芬兰发展合作与对外贸易部部长Ville Skinnari阁下等。

FII机构首席执行官Richard Attias宣布会议开幕,就可持续性和包容性的重要性发出了充满希望的信息。他表示:"我们的世界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威胁,但这也是一个充满新机会的独特时刻。我们正在迈向一个新的全球秩序。FII很荣幸能为这次对话做出我们的贡献。我们为本周演讲的卓越发言者创造了一种独特的形式,安排了180多场会议,所有这些会议都旨在引领付诸行动。"

PIF负责人Yasir Al-Rumayyan阁下在欢迎第六届FII会议嘉宾和代表时表示:"FII作为全球合作的催化剂发挥着独特的作用,这是我为之奋斗的一种理念。" Al-Rumayyan阁下还主持召开了一次全体会议,题为"新的全球秩序:从变革者委员会的视角来观察。这次会议由CNN主持人Richard Quest主持,由众多变革者围绕全球经济挑战展开引人入胜的讨论,参与者包括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执行董事兼集团首席执行官Khaldoon Khalifa Al Mubarak阁下;Bridgewater Associates创始人、首席信息官导师、董事会成员Ray Dalio;JPMorgan Chase & C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ENGIE首席执行官Catherine MacGregor;Gro Intelligenc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ra Menker; African Rainbow Minerals创始人兼执行主席Patrice Motsepe博士;Blackstone Group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tephen A. Schwarzman和Goldman Sach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Solomon。

在第一天的活动中,沙特公共投资基金(PIF)还启动了由自愿碳市场举行的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碳汇拍卖,共涉及100万吨碳汇。迄今为止,第六届FII已经引起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此次拍卖将在PIF的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推动进行必要投资以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影响,并到2060年在沙特阿拉伯实现净零碳排放。

代表们还见证了沙特投资部与其战略合作伙伴签署的重要交易,包括生物科技企业Gingko Bioworks、制造公司Taihan、拉丁美洲投资银行BTG Pactual,以及与Orbite签订的空间旅游协议。

来自全球各地领先组织的6000多名代表出席了第一天的会议,听取商界和政界领导者讨论对"全球新秩序"的想法。第六届FII将于10月27日结束,未来两天将有更多重要公告和重要对话。

编辑须知 

活动相关信息请见此处

关于FII机构

未来投资倡议机构(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Institute,简称:FII)是一家设有投资部门的全球性非营利基金会,旨在推动对人类的影响。我们机构具有全球性、包容性,并恪守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原则,培养促进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教育、医疗保健和可持续发展这五个关键领域将想法转化为现实世界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FII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