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子公司与研华科技完成边缘计算单元/板卡OpenHarmony互认证

北京2022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近期,软通动力子公司鸿湖万联(江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湖万联")与研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华")基于瑞芯微RK3399平台的国产化IOT边缘计算单元ITA-160/170和单板计算机RSB-4710产品完成互认证,相关产品均搭载鸿湖万联基于OpenHarmony3.1版本构建的SwanLinkOS软件发行版。在研华测试团队的系统测试及验证过程中,SwanLinkOS平台具备快速构建商业化应用的能力,系统的稳定性及各项表现均满足商业化推广需求。

研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作为企业品牌愿景,专注于工业物联网、嵌入式物联网及智慧城市三大市场。在物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大趋势下,研华提出以边缘智能和WISE-PaaS工业物联网云平台为核心的物联网软、硬件解决方案,同时紧跟国产化浪潮,携手国内优秀芯片和操作系统厂商,深入搭建国产化软硬件解决方案。


鸿湖万联基于OpenHarmony打造的一款自主可控、支持北斗的面向交通行业的发行版 -- SwanLinkOS交通软件发行版,集成了交通边缘计算引擎与两客一危通用引擎,目前已初步对接了北斗定位系统,拥有广泛的交通使用场景;可在路况监控、电子监控、路况大数据分析、航运智能终端、航海通讯设备等领域广泛使用,提供有效解决交通出行的车端、路端和云端服务方案。

此次搭载SwanLinkOS交通软件发行版完成互认证的研华边缘计算单元ITA-160和ITA-170,为国产化无风扇紧凑型IOT边缘计算单元,小巧结实,宽温设计。Arm架构,支持高速通信传输,可搭载寒武纪MLU加速卡,实现更高的计算性能,除本身具备丰富接口外,还可快速轻松定制所需功能,灵活增减接口,可用于城市道路监控、轨旁监测、受电弓检查、底盘轨道检查等应用,能够满足智能交通各种复杂的应用环境。

IOT边缘计算单元ITA-160/170
IOT边缘计算单元ITA-160/170

SwanLinkOS商显软件发行版是鸿湖万联基于OpenHarmony打造的自主可控、互联互通的面向商显行业的操作系统,致力于国产化商显行业替代解决方案。该系统从源头上有效保障了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同时,基于可信执行环境等技术,提升了内核安全等级,进一步增强了全场景终端设备的安全能力。鸿湖万联积极响应国家低碳战略号召,其研发的SwanLinkOS采用模块化分层设计,结合AI及场景分析能力,赋能设备碳计算基本能力,加速商显场景和碳中和战略的融合,助力商显行业低碳化转型。

研华RSB-4710搭载鸿湖万联SwanLinkOS商显发行版,是一款RISC 3.5英寸的单板计算机(SBC),搭载RK3399 Cortex A72高性能处理器,支持多重显示和多种IO接口,工业级高可靠性设计及验证,支持宽温操作。提供研华WISE-PaaS/DeviceOn软件整合方案,能有效帮助客户降低管理成本,加上出色的灵活性,使其能够胜任更加多样化的应用需求,如自助服务机系统、机器控制、数字标牌和物联网设备相关应用。

单板计算机RSB-4710
单板计算机RSB-4710

鸿湖万联作为专业的操作系统服务商,在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的指导下,使能OpenHarmony生态和产业的发展,致力于将SwanLinkOS打造成行业首选品牌。研华作为以硬件为主的上游企业,将持续深化与国产操作系统厂商的合作,发挥各自在技术创新、产业资源等多方面的优势,助力信创生态建设。后续双方会推出更多基于开源鸿蒙的自主可控产品和行业方案,携手共建,服务产业伙伴,为国家数字化产业建设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