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鸿湖万联与华为智慧公路军团达成战略合作,将OpenHarmony发行版赋能数字交通

北京2022年6月14日 /美通社/ -- 6月10日,首个面向交通领域的OpenHarmony战略合作在深圳举办。软通动力旗下子公司鸿湖万联(江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湖万联“)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代表着鸿湖万联与华为智慧公路军团战略合作新篇章,双方将基于OpenHarmony交通发行版的生态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建设,共建行业新业态,加快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华为智慧公路军团CEO马悦、合作伙伴发展与销售部部长沈素荣、华为终端BG OpenHarmony使能部部长柳晓见,软通动力董事黄颖、鸿湖万联总经理秦张波,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创新是企业成功和存续的基础。华为持续创新,联合伙伴为行业数字化转型寻找最合适的ICT技术并提供完整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华为智慧公路军团CEO马悦表示:“公路行业存在海量、复杂的机电设备,它们的通信与控制方式还很传统,操作系统‘七国八制’,极大影响了管控、运维效率,是行业数字化、智慧化进程中的‘最后一个瓶颈’。智能交互是智能联接、智能计算与业务智慧化应用的源头和基础,如果不能实现机电设备的智能交互,智慧公路是建不成的。基于OpenHarmony的公路行业软件发行版,就是我们要联合行业伙伴一起打造的公路行业智能交互的利器。”   

软通动力董事黄颖表示:“软通动力全资子公司鸿湖万联与华为智慧公路军团签约,既是双方长久以来紧密合作的升级,也是我们切入更多细分领域合作的深耕。我们相信也期待,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公路行业领域的数字化建设道路。”


鸿湖万联是OpenHarmony生态的卓越共建者,凭借创新思维和专业化技术与服务,提供OpenHarmony产品全栈服务及解决方案,并面向交通、媒体、广告、金融、教育等行业定制化开发OpenHarmony商业发行版。鸿湖万联将依托自身强大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化新技术与交通行业的深度融合,重点面向可实施落地的应用场景,使交通出行具备可知、可测、可控、可决策的能力,助力交通行业实现决策智慧化、群众出行便捷化、公共服务智能化。


鸿湖万联SwanlinkOS交通发行版,当前已正式通过OpenAtom OpenHarmony(简称OpenHarmony)兼容性测试并取得兼容性证书。其适配OpenHarmony3.1Release版本,支持国内RK3399,RK3568等主流芯片,拥有广泛的交通使用场景:可在路况监控、电子监控、路况大数据分析、航运智能终端、航海通讯设备、船舶各种屏设备、智能海事搜救设备等交通领域广泛使用,解决交通出行中车端、路端、云端的痛点问题。

交通是一个综合系统,和经济、人口、能源、环境紧密相关。技术的革新和交通出行问题,促使交通行业不断进行转型和升级。此外,《数字交通"十四五"发展规划》强调要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作为交通强国建设的主要依据。鸿湖万联将以本次和华为合作为契机,以"创新、协助、共赢"为宗旨,聚凝力量,共谋发展,助力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改造,助推我国数字交通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