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在苏州举办第二届助力清洁电器品牌全球化论坛

2023-10-23 21:14 2815

苏州2023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2023年10月20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在苏州举办"第二届助力清洁电器品牌全球化论坛"。近100位清洁电器领域相关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围绕最新全球市场准入要求疑难点、产品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清洁电器产品创新服务、可持续发展等话题展开交流和讨论,旨在提升行业整体产品性能和品质,助力清洁电器品牌走向全球市场。

TÜV莱茵在苏州举办第二届助力清洁电器品牌全球化论坛
TÜV莱茵在苏州举办第二届助力清洁电器品牌全球化论坛

 

TÜV莱茵在苏州举办第二届助力清洁电器品牌全球化论坛
TÜV莱茵在苏州举办第二届助力清洁电器品牌全球化论坛

TÜ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区域总经理李永刚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各类清洁电器产品在技术和功能创新上不断突破,成为品牌的竞争优势。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ÜV莱茵深耕清洁电器领域二十多年,致力为行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引导行业适应市场发展趋势,协助清洁电器制造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高性能的产品。"

论坛上,TÜ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的多位技术专家,从清洁电器产品的全球市场准入、功能安全、网络安全、可持续相关法规等不同角度进行了分享和解读,探索清洁电器行业的机遇与挑战,促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同时,论坛还特别邀请了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奥维云网带来了2023-2024年清洁电器行业趋势分析,以及全球电商巨头亚马逊带来家电品类选品分析及B端商机介绍,从专业数据和电商平台的视角挖掘清洁电器市场的潜力和发展方向。

奥维云网数据分析指出,今年1-9月,清洁电器行业国内市场零售额达204.4亿元,呈现扫地机器人和洗地机为核心的两强格局,占比分别达37.9%和36.2%。近两年清洁电器行业保持个位数增长,预计2023年和2024年零售额将分别达到339亿元和364亿元。亚马逊的数据显示,2022年以来,直立吸尘器、手持吸尘器、扫地机器人等产品在美国市场企业端的订单增速明显,在日本和欧洲市场也有不同程度的增长,而蒸汽清洗机在这些市场总体销售趋势平稳。

近年来,为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TÜV莱茵针对清洁电器产品陆续推出了高效清洁、过敏关怀、除菌抗菌、防缠绕等多项创新性标准认证服务,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通过深入研究国内外相关产品标准,并结合市场调研,TÜV莱茵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产品性能,挖掘产品竞争力。未来,TÜV莱茵将持续关注清洁电器领域新技术,研发新标准,以专业的技术能力和服务推动行业进步。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