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财富技术公司Privat 3 Money向客户推出定制的移动交易平台

Privat 3 Money
2022-10-26 23:20 6920

英国独特的财富技术公司 Privat 3 Money 向高净值客户推出定制的移动交易平台

伦敦2022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 Privat 3 Money 已经推出了一个定制的移动交易平台,可以通过其移动应用程序操作,成为英国第二个提供这种服务应用内嵌的数字金融机构。
  • 该交易平台是由 FINRA 所监管的 DriveWealth  FCA 所监管的 P3 WealthPrivat 3 Money 的姐妹实体)合作开发并推向市场的。
  • 这种合作关系使客户不仅有机会获得存款和支付服务,而且可以通过一个移动平台进行投资。
  • 客户现在可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这两个世界上最大的交易所内交易。
  • Privat 3 Money 正通过终极数字金融平台颠覆私人财富领域。

英国独特的初创财富技术公司,Privat 3 Money已经推出了定制的移动交易平台,成为继 Revolut 之后,英国第二家可向符合条件客户提供这一服务的数字金融机构。

Privat 3 Money’s trading function gives a boutique and high-touch feel, whilst offering all the essential metrics and features an investor would need
Privat 3 Money’s trading function gives a boutique and high-touch feel, whilst offering all the essential metrics and features an investor would need

本月所推出的平台使 P3 的合格客户不仅有机会获得数字支付和存款服务,而且还能通过一个账户进行投资,在世界上最大的两个交易所,即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进行美国股票交易。 最终,P3 希望通过这种快速的技术解决方案,在未来得到的授权后,实现主流加密货币的无缝交易。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与美国的全球金融技术投资公司 DriveWealth 的合作,其先进和复杂的后端技术为 P3 的客户提供市场准入,而 Privat 3 移动平台的前端则带来了活力。

受 FINRA 监管的 DriveWealth 成立于 2012 年,其愿景是在全球范围内以低廉的价格通过数字化方式投资美国股票市场。 从那时起,通过与 100 多家金融科技公司、新型银行和加密钱包合作,使全世界的投资者能够投资美国上市的证券,该业务已经发展成为一种全球性的力量。

DriveWealth 首席信息官 Harry Temkin 说:"我们正处于个人金融领域数字革命的风口浪尖,通过与 Privat 3 这样志同道合的公司合作,我们正在为客户提供掌控其金融生活所需的工具。"

与 Privat 3 Money 的合作是通过与 P3 Wealth 的合作实现的,P3 Wealth 是一家受 FCA 监管的投资公司,由 Privat 3 Money 的创始人和负责人 Reda Bedjaoui 全资拥有。 正是这种关系,使得登入 DriveWealth 的 Privat 3 客户通过 P3 Wealth 所提供的许可进行交易。

Privat 3 Money 的创始人 Reda Bedjaoui 说:"我们是英国第二家在一个平台上通过一个账户为客户提供类似银行服务和交易功能的金融机构。"

"这是一个为 P3 合资格客户提供更有效的资金投资方式的产品,所使用的是面向未来金融的精简工具。 对我们的客户而言,在一个全球紧密连接、时间有限的繁忙世界中,这是一种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 

消息来源:Privat 3 Mo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