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随心定制,爱我所爱 - 美标推出全新定制浴室柜系列

2022-10-24 14:52 3365

上海2022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百年卫浴品牌美标发布全新产品矩阵,推出定制浴室柜系列产品,以突破性的创新设计重新定义卫浴空间,树立行业新典范。从匹配多户型的全尺寸定制、模块化的组合搭配、多风格主题的设计美学到安全耐用的恒久品质,美标全新定制浴室柜系列以兼备美学价值与实用功能的设计语言,生动诠释了"随心定制,爱我所爱"的产品精髓。一直以来,美标将消费者置于核心,不断突破进取,以高质量卫浴解决方案传递美标"爱家.爱生活"的品牌主张,助力消费者打造其所爱的家,拥抱其所爱的生活。

美标雅庭浴室柜(左),美标仕庭浴室柜(右)以突破性的创新设计重新定义卫浴空间
美标雅庭浴室柜(左),美标仕庭浴室柜(右)以突破性的创新设计重新定义卫浴空间

多重定制维度,舒享专属卫浴空间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提升,年轻人成为当代消费主力的背景下,传统的卫浴设计已无法满足其多样化的个人需求。对此,美标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宗旨,并深入洞察到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定制"的需求,加速产品迭代创新。美标此番推出全新定制浴室柜系列,颠覆中规中矩的浴室柜设计,从产品外观、尺寸大小、功能模块等各个方面,均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自由选择,让其随心定制其专属浴室柜,实现其所爱的个性化卫浴空间:

  • 尺寸定制,精准适配多种户型:浴室柜可根据空间布局与尺寸进行自由组合,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空间实用性的需求,通过不同柜型和调整板的使用,做到600-2000mm全尺寸定制,匹配多种户型需求 -- 针对特殊户型中突兀的柱子等不规则遮挡物,可定制切角,使浴室柜与柱子部分贴合,让整体卫浴空间得到合理利用;面对L型的不规则卫浴空间,可通过加大定制浴室柜面积或延伸浴室柜台面,填补空白,增添美观度与收纳空间。
  • 模块化定制,高效储物、整齐收纳:灵活组合的功能模块,除了主柜、台面、水槽等基础功能组件外,还能与美标摩镜智能镜柜,魔方边柜等产品进行搭配;在浴室柜容量方面,提供适合分类储物的抽屉与方便存取物品的隔板两种选择,兼顾年轻人与多成员家庭的各类浴室场景需求。 
  • 精选色系,主流风格自由选:浴室柜包含了简约、轻奢两大当下主流风格,另有设计师精选的9种浴室柜色系,以及维客浅灰、莎罗蓝,大花白等3种不同的岩板颜色,两者搭配共有27种颜色组合。从整体风格到细节搭配,美标细致考虑年轻群体对于视觉美学的追求,消费者皆可根据整体家装风格,挑选适配和谐的浴室柜。

模块化定制,多种产品灵活搭配,满足各类浴室场景需求
模块化定制,多种产品灵活搭配,满足各类浴室场景需求

材质安全耐用,全心呵护美好生活

在满足消费者随心定制的同时,美标倾注大量心血在研发、选材环节,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美标浴室柜选用耐冷热循环、高强度抗弯折的树芯板,木材通过纵横交错热压制成基材,仅用少量环保胶水加固,环保无甲醛,达到国家E1级标准,老人、孩子、孕妇使用无忧;在产品细节与配件上,美标定制浴室柜采用液压缓冲铰链,可开合5万次以上,48小时盐雾测试10级(国标24小时9级),防潮、防腐、防锈,更适合卫浴空间环境;此外,浴室柜的岩板台面透过万吨以上压机压制,再经过千度以上高温烧制而成,吸水率低,耐磨耐污性好,抑菌易打理。

面对消费者对于卫浴空间日新月异的需求,美标始终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在主张将科技恰当融入生活的"「智」适科技"理念的引领下,以消费者的体验为核心,将优质产品与人性化设计相糅合,打造让生活化繁为简的卫浴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畅想,传递"爱家.爱生活"的品牌主张。未来,美标也将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打造其向往的家居空间,引领卫浴行业革新发展。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