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事公司全球农业加速器--正持农业成果基金第二轮资助项目公布

2022-10-24 09:23 5403

推出全新线上系列 -- "培育我们的未来" -- 展示改变游戏规则的再生农业计划

北京2022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百事公司今天宣布继续推动其全球农业加速器 -- 正持农业成果(the Positive Agriculture Outcomes)基金的工作,为11个国家的14个项目提供资金,以应对当今农业面临的一些最棘手的挑战。


 "我们的目标是与'全球升温控制在1.5度'赛跑,并力所能及地贡献力量,百事公司制定了一系列宏大的百事正持计划,包括扩大可再生农业实践,以及通过为应对气候变化做好准备,提高农业供应链中人们的适应能力。" 百事公司全球可持续农业副总裁Rob Meyers表示,"要达成百事公司和保护地球的目标,需要我们全球团队的全新思维和创新举措,这是我们成立正持农业成果基金的初衷,即让好的想法更容易实现。"

创立于2021年的正持农业成果基金提供联合投资,加速推动多样化和创新的正持农业项目发展。这些投资旨在"降低"有前途项目的"风险",同时借助创新技术和方法加速开发,来帮助扩大再生农业实践的采用规模。

2022年,正持农业成果基金投资的项目贯穿商品、供应链、不同时区和百事公司不同业务部门,所有项目都聚焦于测试新的再生技术或方法,帮助农民建立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或开发新的可持续"生态景观"。正持农业成果基金在2021年和2022年通过总额超过270万美元的资助,向世界各地的20多个不同项目提供持续支持。

 "在正持农业成果基金的支持下,通过与全球团队的更紧密合作,我们在农场能参与更多的工作和创新。"百事公司负责非洲、中东、南亚区域的农业高级经理Haseeb Malik表示,"这项工作不仅有助于在市场上推进我们的百事正持计划,而且也有助于改善与我们合作的农民的生活。"

正持农业成果基金首期投资的项目聚焦在百事公司最新的四集数字视频系列 -- "培育我们的未来"。 该系列介绍了百事公司如何与泰国农民合作来帮助他们适应气候变化希腊农民如何采用更高效的灌溉系统以适应日益严重的干旱,百事公司如何与印度旁遮普邦的农民合作,开发可以将农业废物转化为肥料的窑炉,以及百事公司如何支持在巴西的研究项目,以帮助种植马铃薯的农民改善土壤健康

今年8月,百事公司大中华区农业部成功申请到了约人民币280,000元(40,000美元)的正持农业成果基金支持,以用于在山东临沭示范农场试点覆盖作物(Cover Crop)项目,该项目约试点种植600亩(99英亩)的覆盖作物。项目通过邀请合同农场种植者参观覆盖作物的实施,分享成果(成本、产量增加、覆盖作物带来的下一季作物收益),以向签约农户、其他种植者和示范农场周围的当地居民展示正持农业实践的益处;通过帮助种植者直观了解覆盖作物在增加土壤有机质、改善土壤健康并显著提高产量方面的影响,从而在种植者中加速推广将为他们带来更多收入和更好生活的再生农业种植模式。

正持农业是百事公司"百事正持计划"议程的支柱之一,旨在以加速再生农业和加强农业社区发展的方式来采购农作物及原料。其目标包括到2030年,在700万英亩土地上推广再生农业措施,改善农业供应链上超过25万人的生活,并将100%可持续采购主要的原材料。有关百事可乐积极农业议程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

关于百事公司

每天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享用百事公司的产品达10多亿次。2021年百事公司的净收入超过790亿美元,得益于其互补性的饮料和休闲食品系列,包括乐事、多力多滋、奇多、佳得乐、百事可乐、激浪、桂格和SodaStream气泡水。百事公司旗下拥有众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年零售额超过10亿美元的标志性品牌。

秉承"百事正持计划"的理念,百事公司的愿景是成为全球饮料和休闲食品领域的领军者。"百事正持计划"是以可持续发展和人才发展为中心的整体战略转型,公司将通过遵循地球生态系统而运营,并为人类乃至地球带来积极的改变,从而实现价值创造和增长,以达到"地球与人 和谐共生"的愿景。获取更多信息,请浏览www.pepsico.com,或百事公司的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和LinkedIn。 

消息来源:百事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E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