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蒙特安维与Catalyst联合推出位于伦敦阿克顿区的精品公寓维德苑

Mount Anvil 蒙特安维
2022-10-24 09:00 3278

伦敦2022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伦敦精品房产开发商蒙特安维(Mount Anvil)联手英国知名房屋协会Peabody旗下开发商 Catalyst 匠心推出维德苑(The Verdean)全新一期The Aster系列。维德苑公寓坐落于西伦敦阿克顿(Acton)核心地段,新系列The Aster共有170 套全新精品公寓,起价375,000 英镑,有单间公寓、一居室和两居室。项目优势众多,交通便利毗邻伊丽莎白线,配备派乐腾(Peloton) 健身房,还设有与英国皇家植物园邱园(Royal Botanic Gardens, Kew)合作打造的社区花园。2020年维德苑首期The Oak系列开盘时,蒙特安维曾创下三周内售空所有160 套房屋的销售记录,是当年销售速度快的项目之一。维德苑的热售盛况,很大程度上要归因于当地优越的交通优势。今年伊丽莎白线的开通进一步升级了当地本就繁荣的交通系统。


维德苑The Aster系列建筑高达 22 层,住户不仅可以尽览伦敦城市景观,还可以随时使用顶层中庭花园。项目与英国皇家植物园邱园联合打造小区园景, 6英亩开发总面积中有超过1/3的园区面积被精美的园林景观覆盖,包括庭院花园、林地和生态走廊。此外,小区还设有社区园圃,鼓励和支持住户种植水果和蔬菜,享受从种子到餐桌的乐趣。


维德苑The Aster 设有由全球知名健身品牌派乐腾提供的健身房及动感单车室。此外,该项目还配有24 小时礼宾服务、商务休息室、放映室和多功能娱乐空间等设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社区不仅设有自行车存放区,还有汽车俱乐部计划,业主可享3年免费会员资格。

维德苑距离横贯伦敦的伊丽莎白线阿克顿主线车站(Acton Main Line)仅数步之遥;区位内还有其他6个以阿克顿命名的车站,公共交通便利;项目至邦德街(Bond Street)仅需 9分钟,到达希思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仅需 18 分钟,前往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仅需 23 分钟。

蒙特安维和 Peabody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维德苑正是这一长久关系的象征之一。项目正在逐步构筑落成 1,000 余套新住宅,以及诸多社区配套设施,其中包括超市、商业空间和咖啡馆,以及户外健身房、跑道、篮球场和攀岩墙等。 除了维德苑,蒙特安维旗下精品住宅项目金淼水岸(Three Waters)、切尔西御园(Chelsea Botanica)和 万珀汇(One Clapham Junction)均是其与Peabody 合作开发的成果。

维德苑风格独特的砖砌建筑,由屡获殊荣的建筑师和总体规划师查普曼泰勒(Chapman Taylor)操刀设计。位于曼彻斯特的英国媒体城(MediaCity Manchester)、英国阿什福德奥特莱斯扩建项目(Ashford Designer Outlet Extension)和英国希思罗机场 5 号航站楼(Heathrow Terminal 5)等在业界广受赞誉的设计作品,均出自普曼泰勒之手。


在维德苑,所有公寓都以高标准打造。厨房采用大理石饰面和德国博世(Bosch)家电,搭配白色壁柜和烟熏木纹地柜,对比鲜明的经典配色带来美学享受。大面积落地窗的设计让每间公寓都沐浴在充沛的自然光之中,轻松将户外景致引入室内。浴室铺设人字纹和仿石纹瓷砖,起居空间均铺设仿橡木地板,卧室则被柔软舒适的地毯覆盖。公寓的每一处空间均注入了设计师的匠心与巧思,其灵动精巧的布局合乎现代人的审美和生活需求。

斥资260亿英镑的阿克顿大型城市升级计划与维德苑仅咫尺。这是伦敦最大的城市区域升级计划之一,地处伊丽莎白线和英国新一代高速铁路 High Speed 2(HS2)唯一交汇处。伴随该计划,新学校、新商店、新基础设施等大量新兴配套设施以及 65,000 个新的工作岗位等都将接踵而来。此外,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科学和创新中心也将在此地区开设两个新校区。

Peabody销售总监 Lisa Crush 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与蒙特安维合作,共同推动维德苑的复兴。现已成为 Peabody 集团一员的Catalyst已参与当地社区建设 30 多年,现如今正是其转型的重要时刻。这是一项亟需完成的高标准重建项目,利用新建住宅、户外空间和商业设施最大限度地释放当地的发展潜力,利好新老客户。"

蒙特安维集团销售总监 Jon Hall 评论道:"The Verdean 这个名字来自拉丁语中的绿色——Viridi一词,体现了我们期望为住户打造的生活方式。通过与英国皇家植物园邱园的合作,我们正全力创造充满活力的绿色空间。我们很荣幸能与 Peabody 集团旗下的 Catalyst共同推出这一项目,它将为该地区的繁荣和即将落成的大型社区带来强大助力。"

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的 Nick Vaughan 表示:"维德苑是西伦敦最引人注目的项目之一,该项目同时拥有便捷的交通资源、创新的设计和丰富的绿色空间。该项目的第二期还将蒙特安维、Catalyst和英国皇家植物园邱园的合作成果带到了当地,与该开发项目的现有特色相融合,展现出独特的吸引力。我们预计,新一期住宅将吸引众多既向往西伦敦生活方式,同时希望交通速抵伦敦各地的买家。"

莱坊(Knight Frank)新房市场负责人Emma Fletcher-Brewer 表示:"维德苑于 2020 年 7 月推出首期住宅时,创下了伦敦的销售纪录,也创造了一个国际性的成功案例。维德苑第一期在 3 周内售空的热售盛况,很大程度上要归因于当地优越的交通。今年伊丽莎白线的开通,进一步升级了阿克顿与世界知名学府,购物、休闲和文化设施的紧密连接。 由于阿克顿主线车站距离该楼盘只有不到一分钟的步行路程,我们预计这一优势显著的全新系列在房产市场的需求将会很高。"

维德苑The Aster 系列的单间公寓起价为 37.5万英镑(约300万人民币)。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蒙特安维官方微信【蒙特安维伦敦住宅】或访问 www.mountanvil.com/the-verdean 

 

消息来源:Mount Anvil 蒙特安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