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传世品牌费尔蒙在华发布全新微电影系列

2023-09-13 15:04 3556
  • 盛邀中国地区宾客携手旗下酒店共铸传奇时刻
  • 传奇时刻,皆在此刻

上海2023年9月13日 /美通社/ -- 隶属于全球领先酒店集团雅高集团、拥有百年历史的奢华酒店品牌费尔蒙今日正式在中国地区发布最新品牌微电影系列"传奇时刻,皆在此刻"。基于费尔蒙的厚重底蕴打造,该微电影系列旨在让中国地区宾客更为深入地了解并发现费尔蒙的历史积淀和动人故事,并盛情邀请他们共同书写这一仍在全球费尔蒙酒店不断延续的世纪传奇。

上海和平饭店(费尔蒙旗下酒店)
上海和平饭店(费尔蒙旗下酒店)

所有的传奇都有一个起源,而费尔蒙品牌的创立故事本身就可谓是一个传奇:为了纪念亡父美国矿业巨头詹姆斯·费尔(James Fair)先生,他的两个女儿立志在美国旧金山打造一家足以傲视全城的奢华酒店,而费尔家族姓氏"Fair"与拉丁语词山巅"Mont"的结合便诞生了费尔蒙(Fairmont)这个流传百年、享誉世界的奢华酒店品牌。在之后的时光里,费尔蒙旗下酒店参与了无数载入人类史册的传奇瞬间和铭心时刻 -- 《联合国宪章》在旧金山费尔蒙酒店起草并签署;披头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和小野洋子在蒙特利尔费尔蒙伊丽莎白皇后酒店开展了世人皆知的"床上和平运动"等等……各类政治人文大事件数不胜数。

约翰·列侬和小野洋子在蒙特利尔费尔蒙伊丽莎白皇后酒店开展“床上和平运动”
约翰·列侬和小野洋子在蒙特利尔费尔蒙伊丽莎白皇后酒店开展“床上和平运动”

作为全球拥有最多保护古建筑的酒店品牌,费尔蒙凭借奢华格调和文化内涵不断吸引无数名流贵客纷至沓来,也因此有幸见证了众多脍炙人口的爱情故事:英国诗人王尔德在下榻费尔蒙酒店期间灵感迸发、写下情诗;美国影星玛丽莲·梦露曾与恋人在费尔蒙酒店泳池沉浸浪漫时光;中国"航天之父"钱学森在上海和平饭店(费尔蒙旗下酒店)喜结良缘;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班夫费尔蒙温泉城堡酒店纪念订婚……

美国影星玛丽莲·梦露在费尔蒙酒店泳池沉浸浪漫时光
美国影星玛丽莲·梦露在费尔蒙酒店泳池沉浸浪漫时光

这些感人至深的传奇故事也让"爱情"成为了费尔蒙品牌微电影系列的首个主题。这部创意微电影在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取景拍摄,采用古今对照的双时间线叙事手法,兼具穿越时间的厚重感以及浪漫奢华的既视感。在深情讲述费尔蒙曾经见证的经典爱情故事同时,作品也向中国地区宾客展示了品牌在这些爱情故事的启发下为当代爱侣策划准备的重要"爱情节点"。从相识、订婚、婚礼,再到周年纪念等,这些场景也在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得以一一复刻,携手宾客谱写值得一生铭记的难忘回忆。

就此次发布的费尔蒙品牌微电影系列,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品牌商务官黄谨言表示:"自品牌诞生伊始,费尔蒙就是全球无数重大事件和难忘时刻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我们同样也希望中国地区费尔蒙酒店同样能够拥有这样的荣幸,因此我们策划并制作了全新品牌微电影系列,帮助中国地区宾客进一步强化对费尔蒙品牌的印象和认知 -- 这里提供的远不止奢华的入住体验,而是重要人生时刻和难忘回忆的发生地。"

为了呼应首部"爱情"主题微电影的发布,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也将在1907酒吧推出限时"王尔德书房"打卡点及特调情诗鸡尾酒,致敬这位伟大英国诗人在费尔蒙发生的灵感时刻。此外,每一家中国地区费尔蒙酒店都将为宾客提供专业策划团队和别具一格的浪漫场地,定制爱侣终身难忘的求婚、婚宴及纪念日产品。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臻爱礼堂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臻爱礼堂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心悦境户外花园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心悦境户外花园

费尔蒙首部以"爱情"为主题的微电影将于9月13日正式登陆品牌官方社媒账号、酒店公共区域显示屏、客房电视开机画面等平台,让中国地区宾客收获更多发现、感动与遐想。之后,费尔蒙还将陆续发布更多聚焦不同人文主题的系列微电影作品,为宾客提供多元视角去品鉴品牌背后的深厚积淀,鼓励他们成为这一传奇故事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也为他们创造更多"费尔蒙时刻"提供无限灵感。

消息来源:雅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