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蒙特安维与Peabody联合推出伦敦精品公寓 -- 万珀汇

Mount Anvil 蒙特安维
2022-07-29 09:00 4887

伦敦2022年7月29日 /美通社/ -- 伦敦精品房产开发商蒙特安维(Mount Anvil)联手英国知名房屋协会Peabody匠心推出的精品公寓 -- 万珀汇(One Clapham Junction)于 7 月面世,该项目占据伦敦核心地段,举步可达伦敦重要交通枢纽克拉珀姆交汇站(Clapham Junction),提供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多种户型选择。万珀汇以崇尚健康与幸福为首要开发理念,为住户提供派乐腾(Peloton)健身中心、万珀汇花园广场和大面积绿地等完善配套设施及服务,致力于为住户打造更美好的伦敦生活。


万珀汇开发团队从当地的厚重历史中汲取灵感,于六座各具特色的砖砌建筑中匠心构筑307 间精品公寓,每间公寓均拥有可一览伦敦城市景观的广阔视野。穿过艺术感十足的大门,便可来到居于六座建筑中央位置的万珀汇广场,这是一个被白杨树和梧桐树簇拥的传统社区广场,为住户提供体验社区活动、表演以及花园集市等快闪活动的休闲空间。

精心设计的美丽景观贯穿整个项目,在提升周边环境的生物多样性的同时,更为住户提供了丰富的社交和休闲空间。 洼地花园拥有郁郁葱葱的原生树木和迷人的下沉式花园;宽阔庭院设有阳光露台和向阳的公共草坪,各类爬蔓植物一年四季花开不断,以缤纷色彩点缀绿意盎然的温馨庭院。宜人的繁花小道和静谧的森林步道串联起景致各异的多处花园,漫步其间,花香和自然气息沁人心脾。

蒙特安维集团销售总监Jon Hall表示:"健康和幸福的设计理念始终贯彻于万珀汇的每一处细节,项目不仅提供包括私享户外空间和大面积绿化在内的完善配套设施,更提供专为万珀汇住户量身定制的精品健身体验空间 -- 派乐腾健身中心。作为万珀汇广场入口的绿色生态拱门将住宅建筑与周边环境连接起来,建筑、社区与包含克拉珀姆交汇站在内的周边景观和谐共生,实现理想融合。


"项目设计的每一处巧思均与当地历史密不可分。从入口处引人注目的拱门、别具韵味的红砖、混凝土和木材建筑结构,以及高耸的大堂天花板等诸多元素,可以窥见当地作为铁路枢纽的重要地位和历史传承。每一间独具特色的公寓都经过精心设计,为住户带来远超标准规格的全新住宅。

"凭借出众的交通优势,克拉珀姆交汇站区域本就适合进行投资和大规模重建。作为旺茲沃思地区(Wandsworth )15 年重建计划的一部分,该地区未来在投资项目入驻和房产价值方面将出现显着增长。这也意味着,万珀汇无论从短期或长期来看,都不失为明智的投资项目。"

万珀汇坐落于旺兹沃思公园(Wandsworth Common)和克拉珀姆公园(Clapham Common)的广阔绿地之间,住户可坐享咫尺之遥的网球场、板球场、咖啡厅、水域和大面积绿色开放空间。在克拉珀姆地区,每个区域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St John's Hill 上分布着多家独立精品店和咖啡馆;Northcote Road是时尚美食爱好者的天堂;Clapham Old Town 和 Battersea Rise 周围聚集着英式传统酒馆、现代酒吧和人气餐厅在伦敦均享有盛誉。

从万珀汇出发,步行即可到达克拉珀姆交汇站,这里有发达的铁路连接和多种交通方式可选,乘坐火车可到达伦敦滑铁卢(Waterloo)和维多利亚(Victoria)站。其他便捷的交通方式还包括乘坐伦敦地铁北线(Northern Line)和公车。对于需要出国旅行的居民,乘出租车前往希思罗机场(Heathrow)或乘火车前往盖特威克机场(Gatwick)都十分便利


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全球住宅开发销售主管 Andrew Hawkins 评论道:"蒙特安维和Peabody都因其精心打造的理想居住地而享誉国际,令业内同仁叹服不已。国际买家的购房趋势正在发生转变,越来越多海外买家希望在英国拥有一个永久居所,作为他们开启新生活、学习或探亲访友的住所。万珀汇位于伦敦西南部核心地段 -- 一处深受英国人青睐的居住地。项目周边环绕着便利的交通网络、出色的学校和众多宜人的公园绿地。站在国际买家的角度,万珀汇能够满足他们的一切所需。"

万珀汇的室内设计由屡获殊荣的Atelier NM 设计团队倾心打造,呈现出独特的复古艺术感。在整个住宅内,青铜五金件、黑色配饰和黄铜色块等细节,于无声之间传递着对本地悠久历史的致敬。除了豪华的配套设施外,居民还享有 24 小时礼宾服务。

居住在伦敦旺兹沃思地区的居民,将享有万珀汇优先购买权。

消息来源:Mount Anvil 蒙特安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