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 French Tech招聘网站上线,邀请亚洲人才到法国的创业公司工作

法国在台协会
2022-10-24 09:00 2899

La French Tech呼吁各领域的人才申请法国顶级创业公司的职位。申请成功的人将可为自己及家人取得为期4年的工作签证,不论教育背景。

台北2022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Jobs@La French Tech招聘网站现开始接受亚洲求职者的申请。该招聘网站由La French Tech台湾分会推出,提供超过22000个工作机会,为亚洲人才提供在法国生活和工作的机会,并为法国境内以及世界各地的法国创业公司招聘人才。在Jobs@La French Tech上发布的职位来自法国最有前景的科技公司,其中有很多在Next 40和FT 120上榜上有名,此榜单汇集了各大科技初创公司以及规模化公司。

 

La French Tech Taiwan的联席总裁Laetitia Lim表示:"如果你是一名来自亚洲的人才,并希望在你的单位有影响力,那么在这个蓬勃发展的阶段,你有更多的机会在法国的创业公司中发挥影响。过去几年来,法国的初创企业生态系统一直在成倍增长。我们的初创企业有了越来越多的融资,他们在未来几年需要招聘大量的全球人才。"

在Jobs@La French Tech招聘网站上,每周有600个新职位发布,有100多家国际初创企业在法国科技领域运营。提供的职位涵盖技术类、销售类和营销类职位等。

La French Tech为成功应聘的人提供签证支持,并协助其取得为期四年的工作许可,并且将居留权扩大至其家人。这类签证允许求职成功者在签证有效期内更换雇主。符合条件的求职者还可以将居留证延长为永久居留证,而且该签证没有学位限制,只要求英语是主要语言。

消息来源:法国在台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