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ERATION》的新报告揭示雇主必须如何调整招聘实践以吸引初级技术人才

Generation
2023-06-23 02:13 3784

GENERATION》的新报告揭示了雇主必须如何调整招聘实践以吸引初级技术人才

尽管对基于技能的招聘有争议,但在过去三年中,61%的雇主在筛选初级员工时增加了工作或教育要求

取消学位或工作要求的公司发现申请者数量显着增加,可比较的在职绩效显着提高

华盛顿2023年6月23日 /美通社/ --全球就业非营利组织Generation的新数据显示,各组织必须从根本上重新考虑针对初级技术人才的招聘实践,并制定需要采取的第一步。

在过去三年中,许多公司已经打破了这一模式,取消了学位或工作要求,并正在从中获益。

近60%取消了这些要求的组织出现了申请数量的增加,使他们能够更快地招聘更多的人员,并利用新的候选人库来推动人才多元化。 更佳的是,一旦应聘人就职,他们在绩效方面几乎没有什么影响,其中84%的公司表示,他们所雇没有学位或教育要求的员工的表现与使用传统方法的员工相同或更好。

这些发现来自" 发起科技招聘革命 ",这是一项针对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印度、墨西哥、英国和美国等八个国家的数千名雇主、初级科技员工和求职者的研究。 这项研究得到了Hg Foundation以及美国银行、Clayton、Dubilier & Rice和MetLife Foundation的支持。

在全球范围内,86%的受访雇主表示,他们正在招聘初级技术职位。 银行、制造业和零售等不同行业的组织都有技术需求,迫使他们竞争人才。 他们也在苦苦挣扎,62%的雇主表示,初级科技招聘流程需要改变。

真正初级的科技工作已经消失,有94%的雇主表示他们的招聘要求包括以前在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

但是,尽管围绕基于技能的招聘的言论仍在继续,但在过去三年中,全球近三分之二的雇主(61%)增加了初级技术职位的教育或工作要求。 不仅仅是技术技能,40%的人也增加了行为技能要求。

正如那些无视这一趋势的雇主所表明的那样,将招聘转向专注于技能而不是学位是进入新人才库的一种方式。 专注于基于技能的技术是该集团雇主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而科技行业认证则发挥了重要作用。 然而,虽然认证是各个族裔的招聘过程中的均衡因素,但性别偏见依然存在。 没有证书的男子每次面试获得的工作机会要比获得证书的妇女多。

尽管雇主强烈地激励着扩大初级技术管道,但那些正在努力改变的雇主认为,预算紧张和缺乏行政支持是严峻的障碍。 该报告得出的结论是,实现所需转变有四个要素,包括:

  • 通过取消工作经验和学位要求,转而优先考虑认证和其他技能指标,扩大申请人库。
  • 在招聘过程中,使用技术评估来确保申请人具备工作所需的技能。
  • 在整个过程中,注意行为和技术技能。
  • 重新考虑招聘团队,以减少隐性偏见并提高人才多样性。

为了继续探索基于技能的方法的可能性,Generation将组建一个全球雇主联盟,这些雇主希望做出该调研所要求的变革,并公开分享结果,以创造可在全球各行业应用的持久解决方案。

可以在此处阅读完整报告。

Generation创始全球首席执行官Mona Mourshed 表示: 

"科技工作阶梯的第一级已经断了。 在Generation,我们每天都坐在数千名雇主和学习者的交叉点上,我们看到招聘过程中的摩擦,这使得来自历史上被忽视的背景的人才很难进入职场。 因此,我们进行这项研究以帮助雇主和社会疏通这一至关重要的初级技术管道。 下一步是更深入地探索可行的方法,我很高兴能与致力于向更多人打开科技机遇的全球雇主联盟合作"。

Hg Foundation(一家致力于消除教育和技术技能障碍的捐赠慈善机构)的受托人兼合伙人 Martina Sanow 表示:

"那些来自不同背景、不走传统道路的人代表了科技行业的大量潜在人才。 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研究代表了我们对全球初级人才市场以及何处存在挑战和机遇的理解的重大转变。 下一个关键步骤是在报告建议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与雇主试行创新招聘方法,充分利用服务不足群体能力。"

方法 

本报告的调查结果来自《Generation》委托的一项调查,该调查于2022年11月4日至2023年1月9日在实地进行。 这项研究包括就业者(18岁及以上)、失业者(18岁及以上)以及雇主的雇用和技术管理人员。

该调查收集了来自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印度、墨西哥、英国和美国的4,023份就业和失业人员的回复以及1,325份来自雇主的回复。

消息来源:Gene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