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向联结 成就双赢 上海外服招聘门户"FSG纽聘"火热上线

2023-07-24 13:53 2524

上海2023年7月24日 /美通社/ --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企业的日益壮大,招聘作为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中的重要环节,是为企业获取优秀人才、开展人力资源各项管理工作的基础。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和求职者的需求,促进人才与机会的完美对接,作为国内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跑者,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外服")推出了官方招聘门户——"FSG纽聘"。日前,"FSG纽聘"网站和小程序同步火热上线,为招聘求职双方构筑双向联结,成就双赢。

扩大招聘覆盖面,降低企业招聘成本

进入大数据时代,线上招聘已经成为如今招聘形式新趋势,通过强大的招聘网络和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FSG纽聘"将招聘信息传播到更多的渠道和人群中。"FSG纽聘"平台涵盖上千家合作企业,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初创公司,都可以通过"FSG纽聘"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将职位需求辐射给更多的用户。

对于企业来说,招聘最重要的就是降成本,提效果。"FSG纽聘"具有强大的筛选功能,通过人工智能初筛+招聘团队精筛的方式,提升推荐效率。同时还能帮助企业优化招聘流程,为企业匹配最合适的人才,避免流程重复和繁琐带来的招聘成本增加。

确保岗位有效真实,降低信息获取成本

上海外服秉承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招聘模式和求职平台的理念,提供信息真实、内容完整、岗位有效、查询便利的信息。"FSG纽聘"的每一条招聘信息均通过评估和审查,确保合法性和真实性。

在"FSG纽聘",用户能够同时横向或纵向对比各类岗位,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岗位筛选,大幅减少用户的信息搜寻成本,打破行业招聘信息壁垒,有利于更快找到适合自身定位的岗位。同时,"FSG纽聘"提供及时准确的职位推荐和相应的招聘进展反馈,避免了熟人介绍可能滋生的招聘乱象,保障整个招聘流程的完整度和真实性。

配备专业招聘团队,加强供需双方链接

上海外服致力于建立互信合作的桥梁,通过"FSG纽聘"加强供需双方的链接,实现人力资源共享中心效益最大化。招聘团队高度重视双方反馈,主动跟进招聘进展并提供实时的招聘信息,以高水平的专业度和深入的行业洞悉力提供全方位的咨询和支持,确保准确洞察企业的需求并为其提供最佳的招聘解决方案和人才识别策略。

同时,根据用户的个人背景和技能,招聘团队还提供简历优化、面试辅导等一系列服务和指导,帮助用户更好地展示自己的优势,提升竞争力,实现人岗最佳匹配。

"FSG纽聘"始终以为企业和用户提供真实、专业和高效的招聘服务为核心。我们将不断努力,并帮助您在寻找理想岗位或寻觅优秀人才的过程中取得成功!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