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连续三年,美通社成为CES官方合作伙伴

美通社
2022-10-20 13:41 4205

上海2022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 2023将于2023年1月5日至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Cision旗下美通社成为本届CES官方新闻发布合作伙伴。这也是美通社连续第三年为主办方及参展品牌发布相关的企业新闻稿,帮助品牌提升参展传播效果。

美通社将为CES 参展企业提供独家传播资源,帮助品牌在CES官网发布参展新闻、搭建品牌展示页面以及精准触达CES注册媒体记者等。

美通社成为CES 2023官方合作伙伴
美通社成为CES 2023官方合作伙伴

CES 2023:以科技创新应对人类安全挑战

CES消费电子展每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是北美最大的科技展会,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展会之一。CES每年平均吸引十万多人出席,是业界展示技术成果、思想碰撞的绝佳舞台。

本届CES展会将聚焦创新技术在促进人类安全方面的关键作用。人类安全将作为2023年CES的最大亮点贯穿整个展会,从会议议程到主旨演讲,都将重点关注能够改善人们生活的创新技术和产品。 

此外,可持续发展、数字健康、元宇宙、电动汽车、交通和移动通信将是本届展会的重头戏。CES 2023将探索科技创新如何革新人们的连接方式,讨论全球前沿科技热点,包括Web3、区块链以及远程工作技术等。 

据官方消息,雅培、亚马逊、谷歌、约翰迪尔、LG、微软、索尼等知名企业将悉数亮相,展示最新科技成果。

亮相 CES 2023: 让您的CES展会传播超越展台

对参展企业来说,利用好CES提供的官方媒体渠道有助于提高媒体可见度。 美通社为CES 展会搭建了参展商媒体中心展商资源页面, 通过此平台,展商可以向媒体和相关受众传播展会新闻稿、参展商资料和其它相关资源,媒体记者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的企业资讯。

此外,为帮助品牌提升参展传播效果,美通社还推出CES 2023专属整合传播方案服务。美通社将提供内容策划/撰写CES官网推广新闻稿全球发布行业重点媒体落地视频和多媒体传播、CES传播全网监测等一站式海外传播解决方案。

美通社海外传播策略部门负责人魏晓表示,CES展会是全球科技行业的年度盛典。参展企业应该借助展会平台,与海外媒体和受众展开积极对话。

魏晓表示,多年来,美通社已经帮助众多科技出海企业在海外市场打响知名度。未来,美通社将继续为中国科技品牌的出海道路增添助力,通过有效、精准的媒体传播,不断提升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