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fi宣布推出OpenRoaming连接

TruConnect
2022-10-19 19:47 3427

WefiWeConnectOpenRoaming提供自动、无缝和安全的连接,为网络运营商和用户提供价值驱动的网络体验

洛杉矶2022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Wi-Fi连接、移动数据收集和大数据分析领域的市场领先企业Wefi今天宣布成功推出无线宽带联盟(WBA)OpenRoaming™。

这一成就增加了Wefi的覆盖,并使网络运营商能够释放更多漫游上的节省、释放货币化渠道和覆盖。借助Wefi的WeConnect解决方案和OpenRoaming,运营商能使用少许成本,通过提供安全无摩擦的连接来提升订阅者的用户体验,而对服务质量没有影响。

Wefi总经理Arie Shaham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通过WBA的OpenRoaming计划扩大我们的网络。我们的合作伙伴现在能以安全、无缝的方式自动使其用户与多个全球Wi-Fi网络连接,同时降低业务成本。"

OpenRoaming最初是作为一项全球标准开发的,旨在简化蜂窝、访客Wi-Fi网络和公共Wi-Fi热点之间的用户漫游访问。这种以用户为中心的方法消除了连接到公共Wi-Fi网络时所面临的传统连接障碍。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在室内、室外,都能连接高速、安全的载波级网络,不会遭到无线网络连接中断。用户也无需重新注册或重新输入登录凭证。

Wefi将于10月17日至20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会议中心举行的WBA无线全球EMEA大会上展示OpenRoaming的力量。大会参与者和访客可以免费、无缝访问OpenRoaming Wi-Fi热点,只需在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下载Wefi的OpenRoaming Connect。

消息来源:TruConne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