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美中国学院正式启动,教育x健身加速赋能健身行业

2023-06-27 14:12 3565

上海2023年6月27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25日举办的上海国际健身展IWF上,莱美中国隆重宣布成立莱美中国学院,旨在培养与输出更多专业人才和培训服务,"让健身变得更专业、更简单、更快乐",从而提升健身行业的教育标准,并推动体系化的建立。当天的发布会上,莱美中国还发布了《2023莱美-健身行业团课报告》、小团体课程Strength Development等全新产品,为健身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和突破。


健身体系化教育标杆:莱美中国学院

莱美中国学院精萃莱美国际50多年的经验与资源,结合中国本地沉淀多年的运营经验,秉承"本土化、标准化、可持续学习"的教育理念,将于2023年推出一系列健身专项培训,为每家健身机构、健身从业者、热爱健身的人,提供体系化的、专业的健身教育,并建立创新科学的研发标准,传递快乐的健身理念。

健身行业中高级人才的稀缺,一直都是制约健身俱乐部发展的瓶颈。作为行业内教育培训的先行者,莱美中国学院的开创将为中国健身市场提供更多的专业人才支持和培训服务,通过发挥"引擎"与"纽带"作用,助力教练职业化、健身专业化、行业标准化。

"莱美中国学院的成立,让我们朝着使命又迈进了一大步,希望能以莱美之力,让大家的健身学习更专业、更简单、更快乐",莱美中国CEO季嘉华先生(Brian Ji)表示, "莱美中国学院会从健身行业的专业性出发,不断探索对健身教育体系化的开发与创新。在终身学习的信念下,伴随着教练的职业生涯发展,产品也会不断升级优化。"


未来的发展,离不开行业专家的智慧和灼见,莱美中国学院将在专委会的指导下不断完善课程矩阵,从健康生活方式、教练发展提升、运营管理等范畴,不断赋能爱好者、健身教练及健身管理者等。莱美中国学院的产品将包括针对健身爱好者的入门训练,针对健身教练的提升课程,以及为行业管理者量身定制的管理培训。

莱美中国学院专家委员会委员:孙崇(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秘书长)、姚宁(3HFIT健身学院院长)、韩克(如一咨询创始人,MFT心武格斗健身创始人,3F健身管理培训联合创始人)、程丹彤(亚健体育-亚洲健身学院院长,中国健康管理协会运动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Terry Woo(mYSTEPS联合创始人)、张燕鹏(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运行事业群MD,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与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作为上海健身行业的引导者,一直为行业发展谋出路。在孙秘书长的引领下,莱美中国将与协会共同探讨团体运动在全民健身的重要定位,并尝试在活动及教育培训等领域共同探索。

3HFIT健身学院整合全球顶尖健身培训资源,在姚宁老师的领导下持续推动中国健身行业专业性的发展;亚洲健身学院致力于中国的团课发展,在程丹彤老师的不懈努力下创立了国内乃至亚洲闻名的健身课程品牌。

如一咨询作为中国健身行业首屈一指的咨询机构,韩克老师同时为健身300多个品牌赋能;凭着二十余年的健身行业高管经验,胡国雄先生(Terry)近年创立了全新的健身生活方式品牌mYSTEPS,投入到全新的模式中为行业开辟新径;张燕鹏老师从事教育和管理多年,通过跨界影响的方式,从而带给健身行业更多新的观点和洞察。

莱美中国学院将在健身技能课程上和上述的学院与体系有更深入更创新的合作,同时和专委会专家一起,致力于打造标杆的管理类课程,把大家多年的积累和经验传承给更多的健身行业人士,为中国的健身行业出一份力

国内首份团课健身行业报告:《2023莱美-健身行业团课报告》

《2023莱美-健身行业团课报告》是一份针对健身行业的市场调研报告,结合国内外现状和消费者调研,特别是团课细分市场的动态,对健身行业未来的趋势进行了挖掘和总结。作为中国首份团课健身相关的行业报告,该报告能为投资者和健身场所经营者提供有力的决策参考。


在疫情、经济、行业和人等多重因素的催化下,健身房正在面临经营的考验。《2023莱美-健身行业团课报告》总结了莱美对行业未来的五大展望,包括健身房头部集中效应加剧、用户回流至线下健身房、线下团课正在逐步回暖、莱美课程及认证教练将发挥更多优势、线上线下健身与智能健身的融合等。

全方位为俱乐部赋能:Strength Development小团体课程

在IWF现场莱美中国还引起了两大话题,分别是小团体课程Strength Development与《莱美健咖说》论坛。全新小团体课程Strength Development作为莱美全新系列课程Gen Fit训练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沿袭莱美一贯高品质的课程基础上,为用户提供一种全新的团体训练方式,以满足Z世代和千禧一代对高激励性健身体验的需求,从中获得成就感、力量感和自信心。而《莱美健咖说》是莱美在疫情期间推出的一档大咖访谈IP,通过联合不同的专业人才对行业话题进行深度探讨,关注业内动态。本次在IWF上就《健身寒冬时期的生存之道》、《后现金流模式路在何方》两大话题进行了展开。


 


作为全球健身领导品牌和运动健康领域的超级IP,莱美Les Mills始终以团体训练为核心,从课程、品牌、管理、人才培养等全方位推动行业的发展。未来,莱美中国将继续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携手并肩,共同创建一个更健康的星球。

消息来源:莱美中国LES MIL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