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loIPT 展示全球首项电动车无线充电技术

HaloIPT
2010-11-02 11:16 5471

技术创新支持车辆在停放或行进中自动充电 

伦敦2010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推出其创新型电动车无线充电系统后一周,技术开发商 HaloIPT 将参加将于11月5日至9日在中国深圳举办的今年第二十五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 (EVS 25),展位号为C042。

HaloIPT 是全球首家出售 IPT(感应式电能传输)技术的公司。该技术使配有集成接收器垫的车辆在停靠在地面发射台上时可自动充电。HaloIPT 的无线充电垫可在沥青下、水下或冰雪层中工作,并对泊车移位具有良好的耐受性。IPT 系统经过配置还可为小型城市汽车以及重型货车和公共汽车等各种路面车辆提供动力。

今后,基础设施供应商将能够在道路基础设施中采用 IPT 技术,这样 IPT 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也可进行充电。这种灵活的行进中充电技术是解决当今电动车面临的行程问题的较有效方法,它将大大降低对电池型号的要求。

HaloIPT 首席执行官 Anthony Thomson 博士表示:“我们的愿景是简化并改善电动车体验。我们正努力让电动车的购买和充电变得更容易、更简单和更安全,同时确保成本的不断降低——我们的技术将不会比插电式系统花费更多。”

“我们将利用 IPT 技术最终解决电动车大众市场应用的电池问题。”

HaloIPT 计划到2012年为其这项技术建立一个商业规模示范基地。

如果您想看看 HaloIPT 无线充电系统是如何工作的,或者您想会见该公司在 EVS 25(展位号 C042)的工作团队,请联系 Helen Fitzhugh 安排见面,电邮:hfitzhugh@epochpr.com,或电话:+44 (0)7528 378489。

HaloIPT 简介:

HaloIPT 是一家初创型技术开发公司,专门致力于公共和私有交通行业。该公司由总部位于新西兰的研发型商业公司 UniServices、Trans Tasman Commercialisation Fund (TTCF) 和全球性设计咨询机构 Arup 于2010年创建。HaloIPT 拥有其 IPT 无线充电技术知识产权的所有权。这项技术可为静止状态下和动态行驶中的电动车提供充电,并降低充电成本,提高车辆使用性。HaloIPT 首席执行官 Anthony Thomson 博士已在全球召集了一支 IPT 技术专家团队,以开发无线充电技术的商业应用。

媒体联系人:

代表 HaloIPT 的 Epoch PR
Sarah Mulder 或 Helen Fitzhugh
电话:+44-207-401-8001 / +44-7528-378489
电邮:smulder@epochpr.com / hfitzhugh@epochpr.com

消息来源:HaloIP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