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珀金埃尔默向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捐资设立奖教金,鼓励支持青年教师开展源头创新

2022-10-17 09:30 2699

上海2022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10月12日,"华东理工大学-珀金埃尔默化工青年教师奖教金"仪式圆满举行。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阎海峰,珀金埃尔默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销售与服务总经理朱兵博士等出席捐赠签约仪式。

“华东理工大学-珀金埃尔默化工青年教师奖教金”签约仪式
“华东理工大学-珀金埃尔默化工青年教师奖教金”签约仪式

 


阎海峰副校长代表华东理工大学全体师生向珀金埃尔默公司的捐赠表示诚挚感谢,并分享了学校在教师人才培养、发展科研创新、国际合作等领域的突出成果。


阎海峰副校长表示,"华东理工大学-珀金埃尔默化工青年教师奖教金"将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开展源头创新、关键核心技术开发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华东理工大学将瞄准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继续发挥学科特色、人才密集、科技创新的独特优势,提升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华理化工将与珀金埃尔默在分析和研究领域的技术创新深度融合、广泛合作,深化产学研结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

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阎海峰致辞
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阎海峰致辞

珀金埃尔默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销售与服务总经理朱兵博士表示,珀金埃尔默与华东理工大学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多年来,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他指出,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实力雄厚,人才济济,科技体制完善先进,为国家科技、经济等各领域做出了重大贡献。珀金埃尔默将全力支持高校教学和科研工作,支持培养优秀青年教师的重要任务,双方将以此契机探讨双方在人才交流、转化科研以及产业融合等领域的合作机遇。

珀金埃尔默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销售与服务总经理朱兵博士致辞
珀金埃尔默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销售与服务总经理朱兵博士致辞

会后交流中,在朱兵博士的带领下,华东理工大学代表参观了珀金埃尔默实验室,双方亲切交流,期待未来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强化协同创新。

"华东理工大学-珀金埃尔默化工青年教师奖教金"介绍

"华东理工大学-珀金埃尔默化工青年教师奖教金" 将用于奖励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45周岁及以下优秀中青年教师,是华东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跃升培养计划2.0"奖励金的重要组成部分。"华东理工大学-珀金埃尔默化工青年教师奖教金"致力于充分调动青年教师参与化工学科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开展源头创新、关键核心技术开发等工作。珀金埃尔默将全力支持高校教学和科研工作,担任起支持培养优秀青年教师的重要任务,双方将以此契机探讨双方在人才交流、转化科研以及产业融合等领域的合作机遇。

 

消息来源:珀金埃尔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