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珀金埃尔默推出业界首创细胞分析解决方案

2022-10-12 15:58 3667

加速简化细胞和基因治疗的研发及制造流程

Cellaca® PLX图像式细胞分析仪带来工作流程的革新,一站式满足多个关键质量属性的分析

上海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致力于以创新技术打造更健康世界的技术企业 -- 珀金埃尔默日前推出Cellaca® PLX图像式细胞分析系统,这是业界第一款能让研究人员在单个自动化工作流中实现对细胞样本多个关键质量属性(CQA)进行分析和评估的台式平台,包括对细胞性质、质量和数量的分析评估。

拥有尖端技术的Cellaca PLX系统由珀金埃尔默旗下的Nexcelom公司设计,它整合了一流的图像式细胞分析仪的硬件、软件、经验证的耗材和可跟踪的数据报告功能于一体,无需复杂的校准程序或严格的培训要求,即可操作。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这一专利解决方案中还使用了来自珀金埃尔默旗下BioLegend公司经验证的抗体试剂盒对试剂方案进行优化。 

这一新产品可为研究人员提供超越流式细胞术和染色方法的扩展细胞样本CQA分析选项,而这些分析选项历来都需要采用各种不同的仪器和分析方法进行分析。通过这些功能的整合,Cellaca PLX系统能够让研究人员在一台仪器中同时检测多个标记物(多路技术),并通过简单易用的现代化用户界面在短短数秒内即可执行免疫表型分析和细胞活性测定。

Cellaca(R) PLX Image Cytometer图像式细胞分析仪
Cellaca(R) PLX Image Cytometer图像式细胞分析仪

珀金埃尔默生命科学事业部高级副总裁Alan Fletcher表示,"制药公司在细胞和基因治疗领域大举投入,然而他们面临的一项重大挑战是如何对复杂的细胞样本进行评估,以满足其研究和制造过程中巨大的科研需求和严苛的法规要求。目前我们仍在对Cellaca PLX Image Cytometer图像式细胞分析平台在治疗领域的应用加以开发,我们预计它对于从事CAR-T细胞治疗研究,简化免疫细胞表型分析的下游流程而言,将具有重大意义。"

珀金埃尔默旗下Nexcelom公司是细胞分析领域自动化细胞计数技术和图像式细胞仪产品的领先供应商,其产品包括现有的应用广泛的Cellaca® MX高通量自动化细胞计数仪。有关新平台Cellaca PLX及其它图像式细胞分析仪和试剂的更多资讯,可在11月5日至10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了解,珀金埃尔默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1号馆B4-03展示其生命科学及细胞和基因治疗产品组合的最新创新。

消息来源:珀金埃尔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