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美移动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美妆与时尚科技趋势报告》

2022-10-17 09:00 3554

通过大数据洞察揭示了消费者对美妆与时尚的偏好变化

最新趋势报告强调美妆领域的最大趋势,深入探讨了AR虚拟试妆在美妆及时尚零售领域的快速扩张。

上海2022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AI)及增强现实(AR)美妆与时尚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玩美移动,今日发布《全球美妆和时尚科技趋势报告》,为各大品牌方提供了关于口红流行色号、消费者对美妆与时尚的其它偏好以及快速演变的零售业态的深刻洞察。该报告分析了来自玩美移动广受欢迎的获奖应用"玩美系列APP"的大数据,全球累计下载量超过10亿次,具有数以千计的美妆与时尚AR滤镜,用户可以进行虚拟试用。报告主要展示九大地区的用户数据,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巴西、墨西哥、日本和中国。

玩美移动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美妆及时尚科技趋势报告
玩美移动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美妆及时尚科技趋势报告

免费下载全球美妆与时尚趋势报告全文:

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color-trends/beauty-and-fashion-trends-report-2022

趋势报告揭示了顶级美妆和时尚趋势,以及AR在零售业中日益普及的情况

随着个性化成为美妆和时尚购物者的重中之重,由AR驱动的虚拟试用体验已然成为消费者购买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可助其在几秒钟内即可体验众多产品。2022年上半年,玩美移动在玩美系类APP社区创建了超过30亿个美妆和时尚的虚拟试用单品。这明显表明消费者已习惯于借助AR工具来探索最适合自身风格的美妆和时尚产品。虚拟试用的大数据洞察还揭示了美妆领域的最新趋势,表明了AR技术在时尚领域的影响力日益增强。

报告主要观点揭示着:

  • 广受消费者喜爱的日常单品
  • 最受欢迎的唇膏质地和色调
  • 虚拟试妆量最多的眼妆类别
  • 时尚虚拟试戴的不断普及
  • 眼镜及珠宝虚拟试戴的重要性

以大数据洞察来改善消费者体验

"我们很高兴能与美妆和时尚行业分享我们的未来趋势报告,这些见解可助力品牌在即将到来的零售季更好地洞察消费者需求及偏好。借助玩美APP社区所提供的大数据和技术洞察,品牌商可以对客户购买过程进行调整,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品牌影响力和营销互动率,"玩美移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华祯女士表示道。

如需下载报告全文,敬请访问: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color-trends/beauty-and-fashion-trends-report-2022

消息来源: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