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珀金埃尔默推出业内首款用于CHO HCP残留检测及定量检测试剂盒

2022-04-18 10:51 3932
  • 试剂盒为即用型HTRF®和AlphaLISA®
  • 新型的高通量、免洗检测分析方法将推动更安全、更高效的生物疗法开发、生产和质控

上海2022年4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分析仪器提供商之一珀金埃尔默日前推出两款即用型的HTRF®和AlphaLISA®免洗检测试剂盒,旨在快速、轻松地检测和量化生物制药过程中的CHO HCP残留。在制药过程中,治疗性重组蛋白,如单克隆抗体、部分疫苗和其他生物制品里,不可含有宿主细胞蛋白(HCP)残留,以避免产生有害的免疫副反应或降低药物的效力、稳定性及整体有效性。

珀金埃尔默此次推出的HTRF和AlphaLISA CHO HCP试剂盒是市场上首个针对即用型均相、免洗方法来设计的,用于检测和定量CHO HCP残留的试剂盒。与传统的多步骤ELISA检测方法相比,这些直接可用的试剂盒具有简化的工作流程、更优越的动态范围和更高的灵敏度。该试剂盒也很容易实现自动化,小型化和高通量,可支持384孔板。

珀金埃尔默推出全新高通量、免洗检测分析方法,旨在推动更安全、更高效的生物疗法开发、生产和质控
珀金埃尔默推出全新高通量、免洗检测分析方法,旨在推动更安全、更高效的生物疗法开发、生产和质控

珀金埃尔默生命科学事业部高级副总裁Alan Fletcher博士表示:“在生物制药生产过程中,快速、方便地检测、量化并去除CHO HCP残留一直是一个重要挑战。珀金埃尔默创新的HTRF和AlphaLISA检测试剂盒旨在使这一关键步骤在现有工作流程中更加快速、有效,从而更好地助力质量控制,推动成功的生物疗法。”

新检测方法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珀金埃尔默为科学家们提供药物研发全流程解决方案的能力:从早期的药物发现、开发等实验分析所需的细胞系、微孔板和酶标仪,到后期研发所用到的高内涵筛选,图像分析和数据管理,自动化液体处理等,珀金埃尔默均有先进的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关于新型AlphaLISA和HTRF检测试剂盒,请点击,了解更多有关珀金埃尔默的药物开发技术请点击

消息来源:珀金埃尔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