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联曲阳购物中心三周年庆LET'SPARTY

百联曲阳购物中心
2022-10-12 11:50 3115

上海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百联曲阳购物中心在3周年庆之际,将从传统购物模式逐渐向数字化购物中心转型,打破发展瓶颈,唤醒商业新机能,满足消费者的核心诉求。恰逢3周年店庆,百联曲阳购物中心结合数字化项目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重磅福利!

2022年9月底,上海交通广播FM105.7联手「行·味」打造「行·味城市巡礼季」,同时上海交通广播携手百联曲阳购物中心共同庆生!9月24日 -- 10月7日期间,双方打造了特别的庆典活动,为广大消费者策划多重"生日"福利。

"1057移动生活馆 潮玩惊喜广播站"

"JT潮玩吧"的每次出动都会准备不一样的惊喜福利。在9月24日—10月2日期间,「1057JT潮玩吧」带着千份"生日好礼",穿梭在虹口区的大街小巷。


1057视频直播

FM105.7上海交通广播主持人颖子带大家逛吃在百联曲阳,直播期间打卡了「JT潮玩吧」,领取了「百联曲阳三周年庆生礼」,喝到了「LAVAZZA」新品咖啡,体验了「风云再起」的乐趣,品尝了网红烤肉「西塔老太太」。顾客可以在百联曲阳购物中心吃喝玩乐一站式全体验。在这里,顾客可以吃美食、品咖啡、玩游戏、看电影、喝奶茶、看表演、买好书......诸多惊喜,静候发掘!


曲阳云店小程序重磅升级

三周年庆期间,百联曲阳购物中心云店小程序重磅升级,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吃喝玩乐多重福利!限量数字藏品卡、权益卡9月29日19:29正式上线云店小程序。顾客购买限量藏品卡后,不仅可以获得独有编号的数字藏品,还将获得多家商户的福利券,到店即可使用权益。咖啡卡、剧场卡、餐饮通吃卡、亲子遛娃卡等多种权益卡,让你在百联曲阳购物中心,感受一站式吃喝玩乐体验。


 

消息来源:百联曲阳购物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