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交通广播"1818交个朋友吧"线下活动在百联曲阳购物中心举办

百联曲阳购物中心
2023-02-16 10:49 2468

1818情人节特别企划,“你”遇见爱情了吗?

上海2023年2月16日 /美通社/ -- 要说这个情人节哪里充斥着超多粉红色的泡泡,百联曲阳购物中心必定榜上有名,梦幻满分的超大颗爱心气球、情侣气球花派发、摇摆摇摆复古舞会…

情人节当天,上海交通广播FM105.7——《欢乐晚高峰》热门单元"1818交个朋友吧"线下活动在百联曲阳购物中心浪漫开启。


此次活动于百联曲阳一楼中庭开展。几十位活动参与者应邀而来,《欢乐晚高峰》主持人现场助力互动。

DIY气球花环节,现场情况可谓是状况百出、五花八门,眼花缭乱的制作手法可难倒了部分参与者,却也阻挡不住各组之间满满的荷尔蒙,令人脸红心跳。极好地培养了默契,为接下来的摇摆舞会打下了基础。

现场邀请到两位摇摆舞老师,进行摇摆舞动作教学指导。他们携手"跃入"舞池,踢腿、摆动、旋转,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舞蹈动作层出不穷,让人应接不暇,同时也让现场参与者们跃跃欲试。


"享受"就是摇摆舞池中最重要的信条。参与者们围成圈,随着音乐的节奏和韵律扭摆着身子,翩翩起舞。每一位参与者伴随着现场气氛,尽情享受着这心头悸动的时光,一起swing


在活动尾声,部分参与者受邀前往百联曲阳六楼邻剧场,继续享受情人节电音派对。

百联曲阳购物中心以"城市多元文化生活"为起点,为消费者们提供了购物、聚会、运动等等的好去处。未来也将继续开拓创新,更多惊喜,静候发掘。

消息来源:百联曲阳购物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