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交通广播31岁生日会暨“行味 城市魔方”玻璃电台揭幕

上海交通广播
2022-10-03 12:20 4945

上海2022年10月3日 /美通社/ -- 2022年9月30日,结合“行·味城市巡礼季”,以“上海交通广播生日”为契机,由五角场百联又一城购物中心携手上海交通广播行·味共同打造的“行味·城市魔方”玻璃电台正式揭幕


9月30日,作为上海交通广播的31周岁生日,上海交通广播出动了专属大巴“JT潮玩吧”,与百联又一城联合开展了特别的生日活动。下午两点,上海交通广播FM105.7,视频直播开启,以可听可看的媒体方式为大家呈现活动的精彩。“JT潮玩吧”停靠于百联又一城南广场,活动吸引了众多听众前来打卡,领取由百联又一城提供的生日好礼。


9月30日下午,“行味·城市魔方”玻璃电台于百联又一城一层揭开了神秘面纱,玻璃电台正式亮相。前卫时尚的配色,精巧独特的设计细节,过路消费者纷纷驻足围观。上海交通广播主持人颖子在“行味·城市魔方”开启了玻璃电台的首秀。


“行味·城市魔方”玻璃电台的揭幕,是为上海交通广播31周岁生日庆生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打破界限隔阂,拓宽交流合作。扩大商场的宣传力度以及拓宽传播面,将聚集在线上的消费者引流到线下,为实体店赋能拉新,拓客发展,商场多元化的发展,发掘又一城更多的可能,为商场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活力,为顾客们解锁更多全新体验。

消息来源:上海交通广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