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金融街购物中心"金秋购物节"正式启动

上海金融街购物中心
2023-09-27 18:20 5405

2023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星期广播运动汇 CSPL青少年冠军赛上海站选拔赛同步启动

上海2023年9月27日 /美通社/ -- 金九银十,秋高气爽,加上近在眼前的中秋、国庆黄金周,上海金融街购物中心为响应市商务委日前启动的"上海2023金秋购物旅游季",联合商业体内各大首店品牌商户,推出了"上海金融街购物中心金秋购物节"系列活动,并于9月27日上午,在上海金融街购物中心内蜚声LIVE与2023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星期广播运动汇 CSPL青少年冠军赛上海站选拔赛进行了共同启动仪式,静安区政府、市商务委、市社体中心、静安区商委、静安区文旅局、静安区体育局、相关街道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活动。


在仪式上,文旅、文体及商业相关部门的领导嘉宾共同参与了以"文旅产业与首店经济探索"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分享探讨了一系列首店经济与文旅、文体、商业如何相互合作形成资源共享、效应叠加的沙龙话题,领导与嘉宾分别从城市整体经济环境、区域价值体现、文旅文体产业的焕新改革以及新媒体领域和综合商业体的文化属性等角度发表了看法和观点;仪式中"2023行味首店推荐指南"入围参选商户,离合空间(全国旗舰店)、蜚声LIVE(亚洲旗舰店)、 极石汽车(全球首店)、 KASHIMA(亚洲首店)4家商户的主理人就品牌首店的战略意义及今后的发展等问题表达了观点,显示出对上海总体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趋势的看好。


上海金融街购物中心本次的"金秋购物节"将持续至十月中旬,商场在活动期间将通过"上海金融街购物中心"小程序派送数万张消费券,每人可领取全场通用消费券,同时商场也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积分换礼活动,华为MATE60pro、极米投影仪、戴森系列产品等多种好礼活动期间也将在商场小程序上线。金秋购物节期间,商场将联合各品牌商户推出众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包括巨型扭蛋机、潮玩市集、露天电影、乐队表演等


同时,共同启动的2023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星期广播运动汇 CSPL青少年冠军赛上海站选拔赛也将在9月28日-9月29日举办,来自本市及全国各地的街舞好手们将云集上海金融街购物中心南入口舞台各显身手,进行三个组别的街舞竞技。

这个中秋国庆,上海金融街购物中心"金秋购物节"等访客来现场体验各项精彩纷呈的活动。

消息来源:上海金融街购物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