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视爵光旭xR显示屏助力VICUTU时装秀与"法国总统大选电视辩论"舞台

深圳2022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9月9日,国内知名时尚品牌VICUTU在北京大米视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xR演播室进行了线上2022秋冬xR虚拟时装秀直播。通过和罗马尼亚建筑设计师及艺术家Alexandru Dambolanu的合作,以"向野之型"为主题,呈现了在浩瀚的自然建筑场景中,人类无处不在的生命意志,通过将"野生"和"文明"融合,实现时装艺术与自然环境的共存。

视爵光旭为“VICUTU2022秋冬虚拟时装秀”提供显示屏服务
视爵光旭为“VICUTU2022秋冬虚拟时装秀”提供显示屏服务

本次时装秀场的LED显示屏完全采用视爵光旭专业xR产品搭建,背景是由深黑系列搭建成的一个3.5的弧形LED墙,整体面积达99平方米。地面是由地王二代系列组成,整体面积达104.5平方米

深黑系列产品使用的极黑LED灯和材质提供了高对比度、高亮度,再通过配备的HDR10技术,让其可以展现出卓越的色彩表现力,真实还原景象。地王二代产品采用高吸光材料,表面磨砂技术,结合专利设计的光学面罩,具有防滑防眩光,低反射、漫射的优势,可以带来更加优秀的拍摄效果。

视爵光旭为“VICUTU2022秋冬虚拟时装秀”提供显示屏服务
视爵光旭为“VICUTU2022秋冬虚拟时装秀”提供显示屏服务

有了专业的设备,再加上专业的团队,除了时装本身的美,也让所有人领略到了虚拟拍摄带来的震撼效果。因"省时"、"省钱"、"跨空间、跨时间"的优势,虚拟拍摄是时代的趋势,在未来,虚拟拍摄将会应用得更加频繁广泛,相信VICUTU的这次虚拟时装秀也让更多业外的人对其有了兴趣。在看过逼真的现场后,不妨也欣赏一下拍摄过程中的美。

 

除了运用于时装秀之外,xR还可以运用在演播室。早在4月20日,视爵光旭就为"2022法国总统大选电视辩论"舞台提供显示支持。

TF1和France·2两家法国电视台联合直播了法国总统候选人伊曼纽尔·马克龙与玛丽娜·勒庞的竞选辩论,视爵光旭为此次直播所在的演播室提供了全部LED显示屏。

视爵光旭为法国总统辩论现场提供屏幕
视爵光旭为法国总统辩论现场提供屏幕

辩论当晚九点,两位最终的总统候选人在演播室开始了面对面的对话,分别就国内外议题发表了见解和提议。在两位辩手身后,视爵光旭深黑系列曲面屏被作为背景,清晰地呈现出写有"Le Débat"的爱丽舍宫画面。

深黑系列背景屏亮度适中,色阶平滑,恰到好处地展现出爱丽舍宫的典雅庄重,再加上16bit高灰阶,宫殿两旁的红白蓝元素设计(法国国旗的构成色)也被层次分明地呈现出来。此外,凭借3840Hz高刷新率,屏幕顶部的文字内容流畅切换,辩论进展信息实时传达。

除了显眼的背景屏,制作单位还要求一些符合整体设计风格的其他屏幕,好让演播室的空间感更饱满。而安装在背景屏上方的金刚系列曲面屏正好实现了这一点。

金刚系列亮度1200nits,像素间距2.97mm,清晰显示TF1和France·2两家电视台的标识,和背景画面相辅相成。另外,由于该系列模组可实现最大20弯曲,且支持吊装,安装起来也相当方便。

由于此次竞选辩论的主角是两位总统候选人,所以直播焦点集中在他们身上,而主持人的镜头则被放在由视爵光旭打造的玲珑系列屏幕上。

这块屏幕悬挂在舞台正前方,拥有和演播室其他屏幕一样绝佳的亮度和刷新率,不同的是它的像素间距更小,仅为1.9mm,在画面细节表现方面更细腻。不仅如此,它还采用了SMD封装技术,整体显色均匀,色彩饱和度高,视觉效果令人印象深刻。

视爵光旭:全球LED显示屏解决方案提供商


深圳视爵光旭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LED显示屏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显示屏领域有近200项专利技术,应用领域涵盖公路、铁路、机场等交通领域;安防、应急、广场等政府领域;演艺、影视、体育等文娱领域,产品远销87个国家和地区,有全球化的销售与服务网络。十几年的品牌积累和技术沉淀,让视爵光旭成为LED显示行业佼佼者,跻身行业一流阵营。

消息来源:深圳视爵光旭电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