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宝莲纽约首次用虚拟形象推出超现实睫毛膏

延长您的睫毛现实:超现实效果。 超现实技术。 超现实睫毛。

纽约2023年3月1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化妆品品牌美宝莲纽约扩大了其最畅销的睫毛膏组合,推出了一款超现实产品,只有虚拟形象才能让它栩栩如生。 新的Falsies Surreal Extensions睫毛膏在美宝莲有史以来第一个虚拟形象May的帮助下推出,May与美宝莲全球大使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一起参加即将到来的融合真实与虚拟世界的活动。

“FALSIES SURREAL睫毛膏推出其首个虚拟形象——May”
“FALSIES SURREAL睫毛膏推出其首个虚拟形象——May”

Falsies Surreal Extensions睫毛膏的有效时间长达24小时,可实现明显的睫毛转变。 长短纤维混合技术以及加长的螺旋刷和扭曲的长刷毛可延长每一根睫毛,塑造极致浓密的睫毛,并使睫毛明显延长36%。 人们会问:"你的睫毛是真的吗?!"

随着元宇宙成为社交互动的新前沿,May只是美宝莲探索虚拟世界之旅的下一步。 去年,美宝莲与元宇宙领先的跨游戏虚拟形象平台Ready Player Me合作,提供五种由专家打造的免费化妆造型,可在几秒钟内应用于您的虚拟形象。

美宝莲纽约全球品牌体验高级副总裁Shivani Shah说:"当一款睫毛膏能带来如此超现实的转变时,它的登场也需要同样超现实的东西。 这就是May的来头。 我们很高兴在我们第一个虚拟形象的帮助下发展我们的Falsies系列,以一种有趣和意想不到的方式,将产品的超现实睫毛延长外观和新一代技术带入生活。"

除了Falsies Surreal Extensions睫毛膏之外,May还将帮助发布虚拟产品和服务、参加元宇宙相关活动,以及标志性的高性能化妆特许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Francia Cooper,francia.cooper@maybelline.com
Julie Delazyn,julie.delazyn@loreal.com

关于美宝莲纽约

美宝莲纽约是全球排名第一的化妆品品牌,产品行销120多个国家/地区。 通过将技术先进的配方与时尚专业知识和纽约市的优势相结合,美宝莲纽约的使命是为所有人提供高性能的创新化妆品。 美宝莲纽约于2020年推出了"一起勇敢面对"(Brave Together)倡议,这项长期计划致力于消除围绕心理健康对话的污名化,并为非营利组织领导的心理健康计划提供资金。 该品牌已承诺向心理健康事业捐赠1000万美元,目标是到2025年帮助100万人获得关键的一对一支持。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maybelline.com

消息来源:Maybell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