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NDOM收购多个领先娱乐和游戏品牌

Fandom
2022-10-04 00:35 5557

此次交易增加了粉丝的覆盖范围和参与度,同时推动附属商务发展,并为广告商提供全方位机会

Fandom现将成为美国排名第14的广告支持网站

旧金山和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22年10月4日 /美通社/ -- 世界上最大的粉丝平台Fandom今天宣布收购Red Ventures旗下的一系列娱乐和游戏品牌:GameSpotMetacriticTV GuideGameFAQsGiant BombCord Cutters NewsComic Vine。通过将Fandom的3亿月活跃用户数量(MAU)、25万人的Wiki社区4000页内容与上述获得广泛认可的游戏、电影和电视品牌的4600MAU相结合,Fandom成为粉丝社区和体验首选的战略使命得到了扩展。此项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披露。

此项交易将继续扩大Fandom的全球粉丝平台,为娱乐和游戏粉丝以及合作伙伴提供超卓服务。合并后的新平台将在包括参考、社区、趋势、评级、评论、新闻和商务的消费者旅程每一个环节都进参与。随着这些游戏、电影和电视平台的加入,Fandom将为其广告合作伙伴(包括游戏发行商、工作室和流媒体服务)扩展其360计划,并Fandom专有数据平台FanDNA的数据和见解。此外,此项交易还将Fandom的附属业务及商务业务,包括加快游戏商务业务Fanatical的收入增长。

"我们很高兴将这些强大的权威品牌添加到Fandom平台,这将扩大我们的业务能力,并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广告商和粉丝提供沉浸式内容。他们提供的备受信赖的见解、评级和内容将使我们能够为广大粉丝的娱乐和游戏之旅提供一站式服务",Fandom首席执行官Perkins Miller表示。"除了创造出色的粉丝体验,这些平台还将增加我们的FanDNA数据,为我们提供情绪和意向信号,这将有助于改善消费者体验,并提升我们的商业和广告业务影响力。"

"今天宣布的消息标志着Red Ventures和Fandom新篇章的开始,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无比期待,"Red Ventures首席战略官Christina Miller表示, "由Fandom来把握方向,我们相信这些品牌及其团队将做好充分准备,继续在全球范围内为游戏和娱乐领域的广大受众提供支持、建立联系,而Red Ventures将继续专注于为其强大的决策品牌开启下一阶段的增长和推进。"

这项交易标志着Fandom的增长轨迹又向前迈出了一步,继续其在粉丝生态系统中的扩张。2018,Fandom收购了ScreenJunkies以增强其娱乐和新闻业务覆盖。公司于2019收购了Curse Media,使全球游戏维基与集成数字游戏工具结合在一起。2021,Fandom收购了领先的电子商务视频游戏零售商Fanatical,使收入来源通过覆盖到商业领域而更加多元化,并加强了公司在游戏领域的业务足迹。通过此次收购,Fandom将扩大其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粉丝平台的领先地位,在文化和商业的交叉点开展业务

LionTree在此次交易中担任Red Ventures的独家财务顾问。

消息来源:Fand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