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进博会倒计时30天:小颗粒拼出大世界 乐高集团深耕中国市场

乐高集团
2022-09-30 14:00 4399

上海2022年9月30日 /美通社/ --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迎来倒计时30天,乐高集团宣布将在今年的进博会上打造一个充满趣味和创造力的"乐高®游乐场",邀请人们一同加入欢庆乐高集团90周年的一系列活动,感受玩乐的力量。

"乐高游乐场"将位于进博会5.1馆乐高集团396平方米的展厅内,在一个开放式的空间里呈现沉浸式的玩乐体验。专为进博会定制的大型3D乐高积木模型也将亮相游乐场,以生动有趣的方式讲述乐高集团90年的发展历程。参观者还可以遨游在乐高积木颗粒的世界里,体验不同乐高产品的趣味与创意,更可以动手拼搭,成为"了不起的创造者"。 

以"中国速度"深耕中国大市场

今年是乐高集团连续第五年参加进博会。作为进博会"五年级生",乐高集团在过去五年中积极利用进博会带来的市场机遇,充分发挥进博会将"展品变商品"的加速作用,在华业务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过去四届进博会中,乐高集团都会发布体现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玩具产品,例如乐高®中国传统节日套装和乐高®悟空小侠系列等新品,引发中国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可一起参与的拼搭玩乐体验。同时,借助进博会提供的大平台,打造乐高品牌,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并喜爱上充满创造力的乐高玩乐体验,为业务发展创造了优质的土壤。

乐高集团在第四届进博会中发布乐高®新春六习俗套装、乐高®悟空小侠太空探索套装
乐高集团在第四届进博会中发布乐高®新春六习俗套装、乐高®悟空小侠太空探索套装

近年来,乐高集团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积极拓展品牌零售网络。在过去五年多时间里,乐高集团的品牌零售业务已进入中国大陆100多个城市,总计已开设超过380家品牌零售店,覆盖了绝大多数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可以更为便捷地获得优质的乐高玩乐体验。

海口乐高®授权专卖店开业,标志着乐高集团品牌零售业务进入中国大陆第100城
海口乐高®授权专卖店开业,标志着乐高集团品牌零售业务进入中国大陆第100城

中国是乐高集团的重要战略发展市场。2022年初,乐高集团宣布进一步加大对嘉兴工厂的投资,以响应和支持本地业务的增长。此外,乐高集团已在上海建立了其中国总部办公室,并成立了其数字化技术中心。

乐高集团扩大中国嘉兴工厂产能,以推动长期发展
乐高集团扩大中国嘉兴工厂产能,以推动长期发展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今年是乐高集团的九十周年。在这个特别有纪念意义的时刻,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继续通过进博会与大家分享玩乐的力量,共同见证我们深耕中国市场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信心满满的发展计划。"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