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集团签约参展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乐高集团
2023-01-09 18:00 8291

上海2023年1月9日 /美通社/ -- 在连续参加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之后,乐高集团今日宣布已签约参展第六届进博会,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具有创意的乐高®玩乐体验。

乐高集团在今天举行的第六届进博会企业展签约仪式上进行了相关文件的签署。自2018年首届进博会举办以来,乐高集团始终积极参与,已连续五年奔赴"进博之约"。在刚刚过去的第五届进博会上,乐高集团发布了五款富有中国文化元素的玩具新品,并分享了企业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就与未来发展计划。此次签约第六届进博会,展现了乐高集团持续看好中国市场,致力于进一步拓展中国业务的信心与决心。

乐高集团为第五届进博会打造“乐高(R)游乐场”
乐高集团为第五届进博会打造“乐高(R)游乐场”

在过去五届进博会中,乐高集团共发布了20款新品,其中16款为体现中国文化元素的产品。通过进博会"展品变商品"的加速作用,让进博首发新品触及更多中国消费者。同时,乐高集团也连续五年为进博会特别打造大型主题装置,让消费者沉浸式地体验乐高积木颗粒所带来的创意与乐趣以及乐高品牌的独特魅力。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在过去五年中,我们深切地感受到进博会为外资企业在华发展带来的市场机遇与溢出效应。得益于此,我们的在华业务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非常高兴能够与进博会六度携手,我们也期待能够继续借助进博会的平台,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并喜爱乐高品牌,将充满创造力的玩乐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儿童与家庭。"

第五届进博会乐高集团展台主题装置“旋转木马”
第五届进博会乐高集团展台主题装置“旋转木马”

在今天同时发布的《第五届进博会传播影响力报告》中,乐高集团荣膺第五届进博会六大展区"重要传播影响力十强展商"、"综合传播影响力百强展商"和消费品展区"传播影响力十强展商"。乐高集团为第五届进博会打造的大型乐高积木模型"旋转木马"也荣获第五届进博会展品传播热度TOP50。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