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成为AIAG中国质量指导委员会成员

2022-09-29 15:35 6770

苏州2022年9月29日 /美通社/ -- 耐世特汽车系统成为美国汽车工业行动小组(AIAG)中国质量指导委员会(ACQAC)成员。耐世特作为第四家一级供应商加入ACQAC,将在中国地区协助并参与汽车供应链质量管理,提供指导和最佳实践,不断改进产品制造和质量管理流程。

"耐世特很荣幸能成为AIAG中国质量指导委员会的成员。作为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技术公司,我们正通过创新且安全关键的转向系统、传动系统与软件解决方案加速实现安全、绿色和振奋人心的移动出行。耐世特在生产和研发未来先进技术时都致力于最高质量标准。"耐世特汽车系统亚太区质量总监姜鸿俊表示。

耐世特与AIAG有着长期合作。几年前,耐世特就作为行业专家参与了AIAG FMEA手册的编写。近两年,耐世特亚太区与ACQAC进行了更深度的合作,并成为ACQAC委员会中的零部件供应商代表。作为该委员会成员,耐世特积极参与ACQAC所有活动,为制定、撰写、改进、创新、培训和认证等在汽车行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关于ACQAC

ACQAC由AIAG质量指导委员会管理,该委员会负责指导AIAG在全球范围内的质量举措。AIAG质量指导委员会由AIAG会员公司的质量领导组成,并包括来自汽车和卡车整车厂以及各级别供应商的代表。委员会成员执行、定义、并更新汽车行业标准,如 IATF16949、CQI 标准、质量工具手册、认证规则等。

关于耐世特

耐世特汽车系统(HK 1316)作为一家领先的运动控制技术公司,加速实现安全、绿色和振奋人心的移动出行。我们创新的产品和技术组合包括电动助力和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线控转向系统、转向管柱与中间轴、传动系统、电驱动以及软件解决方案,为包括电气化、软件/网联、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自动驾驶和共享出行在内的所有大趋势所面临的运动控制挑战提供解决方案,为60余家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宝马、福特、通用、雷诺日产三菱、Stellantis、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