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常熟基地奠基

2024-01-23 17:37 5239

——进一步充实产能储备,提升实验测试能力

常熟2024年1月23日 /美通社/ -- 今日,耐世特汽车系统为其位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制造基地举行了奠基典礼。此次战略布局将再次提升耐世特在中国的产能储备和测试能力,为公司在地区的增长奠定坚实基础。耐世特汽车系统总裁、首席技术官、首席战略官和执行董事Robin Milavec,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出席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耐世特常熟基地奠基——进一步充实产能储备,提升实验测试能力
耐世特常熟基地奠基——进一步充实产能储备,提升实验测试能力

“耐世特致力于为整车厂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常熟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充实公司在中国的制造能力,以及测试和验证能力。此次常熟基地的建立,让耐世特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和中国地区不断增加的业务需求。”耐世特汽车系统全球副总裁、亚太区总裁李军介绍。“在未来,我们规划将常熟逐步打造为集测试、制造、供应链管理、人才储备为一体的多功能基地。”

耐世特常熟基地总占地超9万平方米,包含生产制造车间、测试实验室、测试跑道和员工中心等功能区,预计于2025年初竣工并投入使用。耐世特常熟基地建设成立之后,将补充苏州制造基地的转向系统生产产能,并协同位于苏州的耐世特亚太技术中心进行技术创新,服务中国、亚太及全球客户。

“耐世特常熟这一新布局是我们‘放眼全球、深耕本土’的整体盈利增长战略中关键的一环,并借此乘着全球与本地整车厂在亚太地区与新兴市场发展的东风,同成长共壮大。”耐世特汽车系统总裁、首席技术官、首席战略官和执行董事Robin Milavec表示,“在中国这个竞争最激烈和技术迭代最快的市场之一,耐世特中国生产能力和测试能力的扩容对于我们的持续成功至关重要。考虑到这一点,耐世特继续不懈创新,运用全面的产品技术组合为未来移动出行提供先进安全性与性能,协助我们的客户解决其面临的独特运动控制挑战。”

耐世特作为领先的运动控制技术公司,目前在中国设有7个生产基地、5个客户服务中心和1个技术中心,提供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线控转向系统、转向管柱与中间轴、驱动系统以及软件解决方案,为包括电气化、软件/网联、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自动驾驶和共享出行在内的所有大趋势所面临的运动控制挑战提供解决方案。

关于耐世特汽车系统

耐世特汽车系统(HK 1316)作为一家领先的运动控制技术公司,加速实现安全、绿色和振奋人心的移动出行。我们创新的产品和技术组合包括电动助力和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线控转向系统、转向管柱与中间轴、驱动系统以及软件解决方案,为包括电气化、软件/网联、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自动驾驶和共享出行在内的所有大趋势所面临的运动控制挑战提供解决方案,为全球60余家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宝马、福特、通用、雷诺日产三菱、Stellantis、丰田、大众,以及中国的比亚迪、奇瑞、长城、吉利、小鹏等和印度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耐世特媒体中心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