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鼎医药中国苏州临床试验供应链运营中心开幕

精鼎医药
2022-09-29 09:00 4880

新运营中心将为本土和国际生物制药客户及时提供研究中心和患者所需试验用品和药物的供应,加速试验在该地区的开展

苏州2022年9月29日 /美通社/ -- 精鼎医药(Parexel),一家领先的、致力于开发和提供创新疗法,以改善人类健康的跨国临床研究组织(CRO),今日宣布其在中国苏州新设立的临床试验供应链运营中心正式开幕。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该运营中心将为在该地区进行临床试验的本土和国际生物制药客户提供及时的试验用品和研究药物的供应,以确保能够第一时间送到世界各地的研究中心和患者手中。

精鼎医药中国苏州临床试验供应链运营中心
精鼎医药中国苏州临床试验供应链运营中心

精鼎医药执行副总裁、临床试验安全和物流业务全球负责人Sanjay Vyas表示:"中国临床试验供应链运营中心所在地是当前和未来临床试验数量激增的区域,无论是对于计划在亚太地区开展临床试验的全球客户、还是计划"出海"的本土生物技术企业而言,该运营中心的设立都是极大的利好。它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试验运营所需的端到端的物流能力,并确保所需的研究用品和试验药物能够安全、快速地到达研究人员和患者手中。"

中国临床试验供应链运营中心是精鼎全球仓储、协调和配送中心网络中最新落成的一家中心。其它中心战略性地分布在世界四大洲,包括德国的柏林、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奎克敦、巴西的圣保罗、以及新加坡。 这些供应链运营中心在过去五年中为1,900多个临床试验提供了高效的仓储和物流配送服务。

位于苏州新区的中国临床试验供应链运营中心在设施配备上可满足客户多方面的需求,包括多种温控条件下(-20ºC、2-8ºC、15-25ºC、-80ºC)的仓储能力、二次包装和贴标、订单执行与配送、药品采购等。 该中心还负责为亚太地区提供临床试验所需的关键和辅助性用品以及实验室的物流服务。

精鼎医药中国苏州临床试验供应链运营中心拥有多温控仓储、实验室及研究用品协调和配送等能力,能够为中国及亚太地区临床试验提供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精鼎医药中国苏州临床试验供应链运营中心拥有多温控仓储、实验室及研究用品协调和配送等能力,能够为中国及亚太地区临床试验提供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精鼎医药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负责人兼亚太区生物技术运营负责人徐维君 (Vicky Hsu) 表示:"中国是药物开发者斥巨资投入的市场,也是精鼎为推动增长所布局的重要战略市场。此次对临床试验供应和物流基础设施能力建设所做的投资,充分反应了精鼎对该区域市场和患者的承诺。"

精鼎医药于20多年前进驻大中华区,在亚太地区拥有相当规模的临床和运营覆盖范围,是该地区最大的CRO公司之一。精鼎医药对亚太业务拓展能力以及临床试验供应和物流能力的持续投入,为其"以患者为中心"的临床开发策略提供了又一强有力的保证。设立物流运营中心的最终目标是让试验所需的用品和药物在各个环节都能被给予妥善的管理,并确保能将它们及时交付到研究中心和患者手中。

消息来源:精鼎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