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眼力健王利平当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眼科器械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强生眼力健
2022-09-28 11:40 2535

浙江杭州2022年9月28日 /美通社/ -- 9月23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眼科器械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线上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眼科学专家和眼科器械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在本次会议上,与委员会代表通过线上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了眼科器械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和秘书长候选人人选。最终,强生眼力健大中华区、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区域副总裁王利平当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眼科器械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毕宏生等10位当选副主任委员;陈有信等13位当选常务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眼科副主任刘武当选秘书长。


我国是世界上盲和视觉损伤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数据显示,近十年,年轻人近视率不断攀升,老年人眼部疾病发病率不断增长。眼健康作为国民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社会全年龄段人群的健康福祉,影响人们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因此"十四五"规划中已明确了我国眼健康事业发展的目标。然而,中国民众对诸如白内障、青光眼、儿童青少年近视等眼科疾病缺乏认知,眼健康意识亟待提高。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姜峰博士在致辞中表示:"我国是眼病大国,眼科诊疗人数年复合增长率常年保持较高增速,提高眼科综合诊疗水平,使患者享受到更好的眼科诊疗产品和医疗服务是行业发展的目标。协会是促进产学研医交流很好的平台,希望参与专委会活动的专家和企业能利用平台的优势和资源加强交流与合作,产生好的想法,转化好的产品。虽然原计划同期举办的论坛延期,但很高兴看到为了能够尽快推进各项工作专委会能够克服种种困难在线上成立。希望专委会在第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做好行业服务工作,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作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眼科器械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强生眼力健大中华区、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区域副总裁王利平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当下,专委会将结合协会工作特色,发挥自身优势,促进新技术创新、推动新技术转化、推进行业规范化发展,助力实现十四五眼健康规划。"

一直以来,强生眼力健终始终秉持扎根中国的坚定信念,积极推动眼健康领域的科技创新与突破,助力中国眼健康事业的长足发展。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研发,积极加速引进眼科前沿技术成果与创新产品落地中国,大大提高了眼科手术的安全性和术后效果,造福了众多国内患者。同时,强生眼力健也大力推进眼科医生相关专业培训,为其带来全球领先的治疗技术、眼科前沿理论与临床实践,推动国际前沿理论与临床实践的培训与普及。

王利平还表示:"强生眼力健期待继续携手各方力量,共建一个由创新驱动的眼健康生态圈,为国内引入更多眼科领创治疗领域的国际领先技术与创新产品,满足患者更趋个性化、多样化的眼健康需求,帮助更多中国人看得更清晰,沟通更有效,生活更美好。"

消息来源:强生眼力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