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F Top关于FFIE三名董事辞职并完成顶层治理结构变革的声明

2022-10-07 10:06 4403

洛杉矶2022年10月7日 /美通社/ -- 今天,Faraday Future("FFIE")提交8K公告,宣布FFIE执行董事长兼董事Sue Swenson,董事Scott Vogel和Jordan Vogel,已正式辞去FFIE董事会董事和公司其他全部相关职务。

自2021年7月de-SPAC交易以来,FF Top对于FFIE在其董事会的监督下的发展方向存在诸多担忧,并强烈建议推动 FFIE董事会的变革,以保护所有股东的利益。 FF Top一直致力于通过合法行使其在相关合同以及州、联邦法律下的权利来实现这些变革。 FF Top 强烈谴责针对任何人的任何形式的暴力威胁,并期待查明责任人并将其绳之以法。

FF Top将继续致力于与FFIE合作,全面落实与FFIE于2022年9月23日达成的治理协议。我们相信,董事会将在新任临时董事长Adam He的领导下完成平稳过渡。FF Top期望FFIE在宣布21天临时过渡方案之后推出新的长期公司顶层治理和运营管理架构。

FF Top坚信,随着2022年9月23日治理架构协议的签署,FFIE和股东之间的利益在公司未来发展方向上会更加的一致。我们期待FFIE董事会和管理层紧密协作完成接下来的融资工作,推动FF 91 Futurist的交付,与投资人、合作伙伴和全球用户一道把公司的愿景变为现实。

FFIE在其 8-K公告中指出,一些人因多个事项向FFIE提出"吹哨人投诉"。 我们坚决支持股东、员工和其他人通过合法方式向上市公司表达关切的权利,以及上市公司对所提出的任何关切进行勤勉、公正的调查。

随着上述辞职行为的发生,FF Top期待与FFIE新的董事会和管理层精诚合作,以实现所有股东和投资者的利益最大化,并帮助FFIE实现最高道德标准下的公司治理。

info@ffglobalpartners.com

消息来源:FF Top Holding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