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开设“用专业创价值 以匠心致初心”专栏

2022-09-26 16:50 2519

西安2022年9月26日 /美通社/ -- 时隔23年,直面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中国平安全面总结平安文化体系,强调"专业·价值"这一文化内涵。平安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愿景追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专业,持续为客户、社会创造最大化价值,在服务客户、自我成长中实现"价值突破和价值双赢"。邂逅优秀,以梦为马。近日,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特开设"用专业创价值 以匠心致初心"专栏,让大众走进保险代理人团队,了解这群与风险赛跑的人,解密他们如何通过专业化的保险知识和真诚服务,为千家万户送去平安健康,在人生风雨中呵护生命前行。

郭昱麟:十载耕耘,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客户

在郭昱麟看来,是平安这个大舞台给了自己蜕变成长的机会。

"很感谢平安,让我变得自信、专业。从一个仅凭一腔热血讲授保险产品的新人,到一个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专业保险理财规划的代理人,一路走来就是十年。"郭昱麟深有感触地说。

2012年,在朋友的推荐下,郭昱麟舍弃了打拼多年的生意,毅然决然地走入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本部九区,成为一名保险代理人。加入平安后,借助平安专业而系统的培训课程,由浅入深,由点及面,对保险行业有了全面的认识。

用专业创造服务价值,用勤奋和踏实赢得客户。

"做任何事情都没有捷径,只有比别人更勤奋、更专业,才能得到客户的认可。竭尽所能将最好的服务送到客户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真诚和专业,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郭昱麟说。

近期,郭昱麟的一位客户就因为客观原因无法按照约定时间签订保险合同。"原本打算改期再约他,但考虑到客户前期曾多次向我表示‘希望能早些为家人提供必要的保险保障',还是改变了近期的安排,决定以客户需求为先。"为此,郭昱麟开车8个小时前往客户所在城市完成保障的承诺。

除了用心维护客户外,在加入平安近10年的时间里,郭昱麟也从不错过公司的任何培训,利用一切时机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能力。在面对客户的疑问时,她总能灵活运用相关案例进行讲解分析,并结合对应产品进行合理规划。

因此,"专业"也成为不少客户对她的一致评价。

十年磨一剑。通过不断努力,在平安,郭昱麟先后收获了MDRT会员、四星级保险顾问、钻石俱乐部会员、陕分优秀三星导师、国家理财规划师、FO认证财富管家等一系列荣誉。

对此,她却并不满足,"优质服务、学无止境。于我而言,还需要不断地磨砺。未来,我会更努力、更用心,为我的团队和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王文英:用心经营,选择平安是一场最美的遇见

从一名普通工人,到今天的资深营业部经理;从一开始的门外汉,到现在专业的保险规划师,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咸阳中支王文英与平安保险的故事还得回溯到20年前。

"现在回想起来,加入平安仿佛冥冥之中早有安排,是缘亦是一场最美的相遇。"过往的记忆徐徐打开,王文英依然清楚地记得,"那个时候只是单纯地想在朋友那儿给孩子买一份保险,没成想,就此与保险结了缘,扎下头一干就是二十年"

未入司前,王文英就很认可中国平安,深知保险的功能和意义,为家人提早规划,做好了风险保障。当自己从事这一行后,她对工作格外认真,总能站在客户立场给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当然,一切并非尽如人意,作为一个异乡人,工作的第三个月王文英就犯了难:拓展客户遭遇瓶颈,甚至起了放弃的念头,但很快就被另一个信念打败,"如果我不干了,谁来服务我的客户朋友?我又怎么能辜负他们对我的信任"

凭着这股信念,王文英不断内塑自己,一切以客户价值为中心,向专业一步步迈进。

她抓紧一切可以学习、提升的机会。培训期间,保险基础知识、相关法律法规、产品条款、理赔案例都被用心地记录在王文英的本子上。采访时,王文英一边从自己的书柜里拿出十几本笔记,一边说,"重要的内容我会反复推敲、铭记于心,不断熟悉各种产品条款及理赔案例。近些年,平安不断进行科技投入来升级金融服务,这也要求我们及时查漏补缺,不断提升个人认知和技能。"

因保险跟客户结缘,从陌生到熟悉,王文英的专业、勤奋,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使她逐渐被更多的客户所依赖。

2014年凌晨3点,熟睡中的王文英被一串连续的电话铃声吵醒,"接到电话时脑袋还是懵的,一时半会儿没反应过来客户在说什么,问了几次才知道是客户经营的酒店着火,当时消防队已经到达现场灭火。之后客户才想起来为酒店购买过保险,事发突然不知应该问谁,便想起了我。"

王文英深夜赶到火灾现场,安抚陪同客户。天亮后,便着手帮助客户沟通处理理赔事宜。"其实我挺感谢她能够在第一时间想起我,即便是酒店出险理赔不在我的工作范围,但是能被客户信任也是对我工作的肯定。"说到这里,王文英略微停顿了一下,抬起头来,"这种危难之际的信任是一种托付,一种支持与责任,更是我在这个行业不断前进的动力。"

MDRT铂金钻会员、五星级保险顾问……这些殊荣对王文英来说只是过往,她对自己有着更高的要求,"秉持初心,不断前行,我要把这份工作当做事业来经营,把它做大做强,在平安如此优秀的平台上,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