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分享"用专业创价值 以匠心致初心"第三期内容

2022-11-16 16:01 2476

陕西西安2022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本期是专栏更新的第三期内容。

时隔23年,直面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中国平安全面总结平安文化体系,强调"专业·价值"这一文化内涵。平安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愿景追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专业,持续为客户、社会创造最大化价值,在服务客户、自我成长中实现"价值突破和价值双赢"。邂逅优秀,以梦为马。近日,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特开设"用专业创价值 以匠心致初心"专栏,让大众走进保险代理人团队,了解这群与风险赛跑的人,解密他们如何通过专业化的保险知识和真诚服务,为千家万户送去平安健康,在人生风雨中呵护生命前行。

许秋帆:匠心耕耘回归本源  将优质服务送给千家万户

初见许秋帆,会被她特有的魅力所吸引。

一头隽逸的长发,眼神温柔且坚定,气场强大而不令人有压迫感。一旦开口,轻声细语的背后是简单直接而逻辑清晰的语言。

2010年5月,许秋帆加入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回忆十多年的从业经历,她始终怀着一颗坚定、专注、刻苦钻研的心,从一名保险代理人成长为区域主管,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与认可,为自己的人生描绘了一幅鲜活、亮丽的风景图。

结缘保险

开启更多人生可能

在从事保险代理人工作之前,许秋帆曾做过管理和销售,加入平安,既是对以前工作某种意义上的延续,也是一次刷新与挑战。

与很多已婚女性一样,许秋帆也曾陷入家庭、事业不能兼顾的漩涡中苦苦挣扎,是保险代理人这一职业为她提供了破解之法。

"我很庆幸在婚后育儿期间,能够及时转型成为一名保险代理人。"许秋帆说,工作时间弹性大,不用担心加班忽略了对孩子的陪伴;行业潜力大,不会因为照顾家庭、年龄增长的原因失去自我成长的机会。

入行之后,许秋帆静心适应环境、更新产品知识、丰富知识储备,以空杯心态挑战成为更好的自己。她认为,"进入一个崭新的领域,只有不断地深耕细作,提升专业与素养,才能保持职业生命的可持续发展。"

沉淀自我

用专业成就更好的自己

所谓光辉岁月,并不是后来闪闪发亮的日子,而是执着追梦即使四处碰壁却仍然坚持不懈的那段时光。

在许秋帆看来,"遇到困难的时候坚持学习,可以更好的沉淀自己,做出改变。回过头来,你会发现那些很难跨过去的‘坎儿',才会让人获得成长和突破的机会。"

时光从不辜负每一个辛勤付出的人。寒冬酷暑的展业身影,日复一日的学习提升,不胜枚举的培训交流,辛苦拜访才得以拓印的保单…那些光阴的故事,全被折进了许秋帆内心的褶皱里。

入职十多年来,在公司浓厚的学习氛围中,许秋帆也形成了与时俱进、终身学习的理念,锻造了坚定、专注、刻苦钻研的工匠精神,让自己的事业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诚信为本

将优质服务送给千家万户

"保险是个有福报的行业,保险销售的起点应该是帮助客户,而非个人得利。"许秋帆坦言,她的出发点不是业绩,而是根据客户自身所需,制定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保险保障计划。

不介意走了多少路,只要把服务送到,她的真诚让自己积累了一批可爱的忠实客户。

正是保险,让许秋帆的生活有了不同的温度而充满希望,"客户在万千代理人中选择了我,把全家几十年的规划委托给我,甚至将自己最危难时的依靠交给了我,这种感受难以言说,而我所能做的就是将承诺与服务送抵千家万户。"

蒙江红:在奋斗中重塑自我  做闪耀的"钻石"

利落的短发,极富亲和力的笑容,知性优雅又不乏大气干练,令人眼前一亮......

今年42岁的蒙江红已入职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15年,岁月在她身上留下的是奋斗者的姿态,时光为她雕琢出的是睿智。

一路走来,她见证了行业的蓬勃发展,亲历了公司的不断壮大,感慨颇深,"我的生活因保险而变得愈发充实,也在为无数家庭提供财富安全规划中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从过去认可保险的重要性逐渐成为现在对保险事业的一腔敬畏和热爱。"

不期而遇

与平安结下不解之缘

在加入平安之前,蒙江红在一家外企做人力资源,一次偶然的机会,结识了她在保险事业上的领路人。

蒙江红直言,当年刚入保险行业时,是奔着提高收入来的,然而面试时平安展现出的专业度、人性化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让自己坚定了加入这家公司的想法。

理赔成功后客户哽咽着致谢的每一个瞬间,都让蒙江红为之动容,"在一次次协助客户理赔中,我越来越感受到肩上责任的重大,我必须让更多人真正了解保险,为客户带来切实的帮助。"

起初,在她眼里,保险就是自己对父母子女的一份小爱。但现在,保险于她,是一份充满大爱的事业,是承诺与责任的体现。

深耕需求

定制方案收获客户无限信任

工作耐心细致,方案有的放矢,独到的定制化保险配方,以及永怀向善、利他之心是蒙江红获得大量客户信任并成交的重要原因。

"对我来说,客户就是朋友、亲人。"蒙江红解释,在工作中,我会站在客户角度,从其家庭财务状况、风险保障需求等出发,做全面分析,并按保障缺口设计保险规划;在生活中,不管大事小事,只要自己能够帮到,都会尽力去做,并且分享自己的成果。

以心换心,蒙江红用她的专业和细致深深打动着客户。

"前期买了不少保险产品,但像她如此专业且全面为我分析考虑,结合我的实际情况为我设计理财规划的,确实是第一位。"杨女士坦言,第二次见面,我便果断投保,后来彼此又成为相熟相知的朋友。

蒙江红也在不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客户展现新时代保险代理人的专业范儿,一点点改变社会、客户对保险代理人的偏见,用心为客户送出更多保障。

继续挑战

用专业和信仰延续"钻石"人生

钻石是保险代理人用心、专业、卓越的代名词,也是每一位代理人不断努力的目标。为了更好地激励员工,平安人寿设有"钻石"荣誉体系,每月颁发给表现优秀的代理人。

自加入平安后的第一个月起,蒙江红便获得了这一荣誉,目前已经连续获得180颗"钻石"。

她的战绩还不止这些:入职第一年获得全省新人第一名、每年开门红top前50名、陕分特殊贡献奖、首席产品专家......

回忆一路走来所取得成绩,蒙江红表示,"每一颗钻石都是奋斗中的自我重塑,都是为了攀登更高的目标。但这些远远不够,我渴望帮助更多家庭制定财务规划,让越来越多的人从内心深处尊重这个行业,愿意相信保险,相信保险从业者,同时带领团队中的伙伴们共同成长。"

未来已来,蒙江红坚信,她会一直奔跑在保险的赛道上,并将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