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与台湾长荣/立荣航空开展代号共享合作

2010-10-28 09:06 5961

北京2010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0月31日起,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国航)与台湾长荣航空/立荣航空,继货机舱位合作之后,将开展更为深入的代号共享合作。

两岸航空业者通过节日包机、周末包机、平日常态化包机以及今年开通的定期航班,一直在努力地为两岸同胞提供越来越便捷的航空服务。随着两岸交流的不断深入和发展,两岸航空业者加强合作的意愿也越来越强烈。

一直以来,国航与台湾长荣航空/立荣航空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实行代号共享合作后,将在共飞的北京-台北(桃园)、上海(浦东)-台北(桃园)、上海(虹桥)-台北(松山)、天津-台北(桃园)、杭州-台北(桃园)以及重庆-台北(桃园)6条航线上互挂代号。合作后,国航在以上航线上的班次将由每周31班增加到64班,两岸旅客在出行上将享有更为丰富的班期和时刻选择。

截至2010年6月30日,国航(不含澳门航空和深圳航空),经营由276架飞机组成的机队,通航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包括47个国际城市、88个国内城市和3个地区。国航同时在全球范围内与22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将服务进一步拓展到160个国家的987个目的地,常旅客已突破1200万。目前,国航已成为中国资产结构最优、盈利能力较强、最具市场价值的航空公司。

长荣航空是台湾地区较大的航空企业之一,通航地点已遍及亚、澳、欧、美四大洲的40余个城市。截至2010年6月,长荣航空共引进55架飞机。立荣航空(B7)与长荣航空同属长荣集团。

国航与长荣航空/立荣航空均希望通过代号共享合作,利用航线网络互补的优势,为往来两岸的乘客带来更多的出行选择以及高品质的服务,并创造互惠双赢的局面。

旅客可登陆http://www.airchina.com以及http://www.evaair.com了解更多详情。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